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生活的艺术,艺术地生活

   日期:2018-05-10     评论:0    
核心提示:生活是一门平衡的艺术理想与现实的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平衡责任义务与自我享受的平衡平衡即是圆满,平衡即是美宇宙万物遵循平衡的法

生活是一门平衡的艺术

理想与现实的平衡

家庭与事业的平衡

责任义务与自我享受的平衡

平衡即是圆满,平衡即是美

宇宙万物遵循平衡的法则

太阳运转划分地球的白天与黑夜

艺术睡眠大师法国崔佧床垫

以创造白天与黑夜平衡之心

造最美床垫

艺术睡眠,平衡美学——2018崔佧欧洲游学之旅

从欧洲传统与时尚、人文与自然的平衡中

探寻生活的艺术

 

丰子恺认为人的生活可以分作三层:一是物质生活,二是精神生活,三是灵魂生活。物质生活就是衣食,精神生活是学术文艺,灵魂生活是宗教。

欧洲人有三大生活中心:咖啡馆、美术馆、教堂。喝咖啡,晒太阳,看艺术展,到教堂做礼拜,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这正对应了丰子恺所说的生活的三个层次。

 

“艺术睡眠,平衡美学——2018法国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从米兰到科莫湖到都灵,从里昂到巴黎,我们看到,广场里、草地上随处可见晒太阳的人们,然后咖啡馆里一坐就是半天。

 

凡尔赛宫、卢浮宫、凯旋门、埃菲尔铁塔,是游客到巴黎必打卡的地方。然而要深刻体验巴黎这座城市的气质,你还应该到巴黎街边的咖啡馆里坐一坐,不要想着到地标打卡,不要想着买买买,不要刷微信,就悠闲地坐着,看来自世界各地的路人走过,看隔壁桌的年青人们开怀大笑。

巴黎作为欧洲的艺术中心,除了转角就能遇到的咖啡馆,各种文化艺术场馆遍布全城,卢浮宫、凡尔赛宫、奥赛博物馆、蓬皮杜艺术中心蜚声世界。参观凡尔赛宫和卢浮宫是我们此次游学之旅重要的行程,我们早上去到凡尔赛宫的时候,门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对巴黎人来说,排一个小时队逛博物馆、看展览是常事。

参观欧洲的宫殿博物馆的时候,常常会看到一群小学生在排队,历史和艺术教育是学生们的必备课程。他们从小在世界最优秀的文化艺术中长大,自然而然地创造出最新的美学逻辑和艺术体验。罗马式、哥特、巴洛克、洛可可、抽象主义、极简主义等影响全球的艺术形式几乎都源自欧洲,也无怪乎大部分顶级品牌诞生在欧洲。法国崔佧床垫,正诞生在这样的土壤里。崔佧不是在做床垫,而是在创造“房间的艺术”、“睡眠的艺术”。

意大利和法国的艺术、建筑和装饰影响了全球,然而我们却觉得,最好看的是人。

同行的一位设计师说,意大利男人帅到,他作为男人都为之心动。于是在米兰的两天中,他专门抓拍大街上各色的型男。意大利这个连空气流动之间都带有艺术与美学气息的国度,孕育出来卓然的品位。意大利人有着天生卓越的时尚鉴赏与搭配力,而且他们在精心打扮和过度打扮之间的分寸把握得很准,当你觉得所有的单品都是官方搭配,但凑在一起还是感觉少了点什么的话,那应该是少了点“个性”。意大利男人很擅长这点,把各种看起来很难hold住的色彩和配饰,搭配出自己的个性来。

而法国女人亦是美得毫不费力。即便没有文艺的心,也要有云淡风轻的气质。这种做什么事都effortless的感觉是她们毕生的追求。在这个文艺的国度里,比起做闪亮亮的水晶指甲,法国女人更愿意把时间花在阅读上,不经意地在谈话间就提起萨特或福柯——头脑的性感比身材的性感更重要。法国女人大多消瘦,相比意大利女人,多了种率性和慵懒的气质。崔佧希望更多人像法国女人一样,拥有这种“take easy”的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不紧绷,悠闲,自在。这是我们在此次欧洲游学之旅中感受到的生活状态。欧洲人这种平和的心态也和他们的宗教信仰有关。欧洲普遍信仰天主教和基督教,每个城市村镇都有大大小小的教堂。我们到教堂参观时,总担心惊扰了虔诚祷告的人们。

 

我们惊叹完整保存了许多历史建筑和街区的欧洲,在传统和现代之前的巧妙平衡,更为羡慕的是他们自在从容的生活状态。不由感慨,我们整日忙碌,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是为了什么?中国人常处于紧张的状态,很多人睡梦中仍忧心忡忡。下雨天只会抱怨堵车,而感受不到夜雨潇潇的宁静;我们不知道树木什么时候长出了新叶,不知道木棉花什么时候开了,某一天突然发现春天已经悄悄过去,夏天来了……

也因此,崔佧把最好的睡眠产品和睡眠体验带到中国,更想把法国人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带到中国。和中国的消费者、设计师们一起,推动中国生活美学的发展。

关于法国TRECA崔佧床垫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1935年在法国市场上推出了第一张弹簧床垫,在1964年推出了首套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崔佧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崔佧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白天与黑夜平衡的奥秘,追求极致的睡眠体验,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GUCCI老板弗朗索瓦·皮诺、NBA球星托尼·帕克、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印度皇室成员等名流政要是崔佧的用户。世界众多高端酒店与崔佧保持长期合作,卢浮宫酒店、迪拜伯瓷酒店、巴黎香波堡酒店、尼斯金山羊酒店、巴黎维斯萨斯酒店、希尔顿酒店等都使用了崔佧的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