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炬星集成灶--开启厨房变革新时代

   日期:2018-04-27     评论:0    
核心提示: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的厨房装修也进入了整厨时代。现代家装要求简约时尚,消费者对厨房装修更加注重,简约、科技、及厨电产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的厨房装修也进入了整厨时代。现代家装要求简约时尚,消费者对厨房装修更加注重,简约、科技、及厨电产品的人性化设计。集成灶已经浩浩荡荡的走进了消费者的家庭,代替传统的烟灶产品。在众多集成灶品牌中,蓝炬星集成灶已悄然成为集成灶行业内的领军者,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追捧。

创立于2009年的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引进全套德国生产线,年产集成灶100万台以上的。专利翻盖式集成灶,诞生于蓝炬星,从此开启了厨房变革的新篇章。“让厨房充满欢乐”是蓝炬星的企业使命,追求以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为目的,让消费者远离厨房油烟的污染,畅想快乐的烹饪体验,是每一位蓝炬星人的使命。


蓝炬星集成灶,是经过科研人员,多少年的潜心研究在传统油烟机、灶具的基础上转变而来,并与现代科技结合的一款产品。科研人员在不断的市场走访中,了解到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不再是简单的油烟机能抽烟,灶具能做饭了。现在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要求,不仅是要与橱柜的完美结合,更要提升厨房设计的整体品质,体现厨房的现代科技感。蓝炬星集成灶是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与一体的,尖端科技的一款产品,它的设计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厨房电器产品的所有想象需求,品质卓越,时尚大方,操作简单,科技感超强。

2017年蓝炬星销售网点已成功突破1000家,并取得了许多辉煌的荣誉,并与长虹、TCL、容声、康佳等国内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昨日的辉煌已成为过去,蓝炬星人将秉承“关怀到人,品质保证”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高端的集成灶品牌为宗旨,乘风破凉,勇往直前,坚定不移的开启厨房变革的新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