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装饰董事长:绝不逃避,全力保障各方权益

   日期:2018-04-25     评论:0    
核心提示:  发生在武汉湖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事件,在一定程度上对苹果装饰整体品牌造成了伤害,也让多年来一直支持、爱护苹果
   发生在武汉“湖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事件,在一定程度上对苹果装饰整体品牌造成了伤害,也让多年来一直支持、爱护苹果装饰的社会各界产生了疑惑。4月22日,湖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苹果装饰梅溪湖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通过多家主流媒体向公众做成承诺。

  湖南苹果装饰于2003年在长沙成立,目前已是“中国十大家装品牌”“中国质量标杆示范企业”。在家装行业内,湖南苹果装饰无论年产值,全国子公司及门店数还是员工数都稳居全国前列。

  湖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子公司)是湖南苹果装饰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独立法人地位。2017年,湖北子公司的材料供应商向总部反映收不到货款,总部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赶赴当地。尽管湖北子公司是独立法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但为了避免拖欠材料供应商的款项会影响整个品牌在全国的市场形象。总部多次赶赴湖北为子公司垫付款项。

  但2018年3月,湖北武汉还是发生了业主投诉湖北子公司收了装修款却迟迟不入场的群体性纠纷事件。事态也因此迅速恶化。今年3月底,湖北子公司的法人被警方带走后,该公司处于停摆状态。这对湖南苹果装饰以及遍布全国各省市的子公司的声誉都造成巨大的伤害。

  苹果装饰创始人、董事长李齐通过媒体公开发表声明。“我向所有供应商、项目经理及客户表态,该承担的责任,该偿还的货款,我绝不逃避,全力保障各方权益。”

    湖南经视视频截图▼

    湖南都市视频截图▼

    政法频道视频截图▼

    三湘都市报版面截图▼

    华声在线新闻报道截图▼

    新浪新闻报道截图▼

    长沙晚报网新闻报道截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