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米按摩椅:感受传统按摩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日期:2018-04-2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前不久闭幕的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苔米按摩椅作为恒林股份的拳头产品之一全新亮相,向外界传达的身体轻一点,生

在前不久闭幕的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苔米按摩椅作为恒林股份的拳头产品之一全新亮相,向外界传达的“身体轻一点,生活慢一点”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它所展示的各类运用于按摩椅上的黑科技也让观众大开眼界。

电影院、机场、汽车4S店……,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放松十几分钟,如今,按摩椅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未来5年,预计按摩椅将以3%的数量增长。与此同时,按摩椅的发展已处在飞速阶段,各大按摩椅品牌厂家不断探索新技术,让按摩椅功能达到了空前的技术前沿。那么,小小按摩椅里头到底隐藏着多少高科技呢?今天我们走进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恒林股份,一起了解按摩椅的几项最新前沿技术。

 

泰式拉筋技术:当泰式按摩遇上高科技

泰式拉筋技术或许你不熟悉,可是泰式按摩想必你肯定体验过。这项技术在按摩椅中的应用是传统按摩技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通过腿机拉伸、夹肩固定和腰部顶出,实现人体弧形拉伸,给筋骨最大幅度的拉伸。

苔米按摩椅独创的灵犀系统,是运用高科技将传统泰式按摩技术完美地融入按摩椅中。它利用符合人体穴位按摩机理:肩颈穴位定点揉捏、腰部机芯收塑按压、腿部肌肉挤压舒缓,给筋骨最大幅度的拉伸,达到舒展筋骨、通络活血的效果。

 

太空曲轨技术:让按摩没有死角

导轨是按摩椅的支柱,太空曲轨作为最新一代导轨技术(包括LS导轨和双L导轨),具有超长按摩行程,实现覆盖人体颈、肩、背、腰、臀及大腿全程按摩,避免了传统按摩椅,只能按摩背部的局限性,真正实现全身按摩。

苔米按摩椅的L导轨可以同颈部按到深尾椎部,为你带来全方位的按摩享受,而它的超长LS型导轨,则可满足多种人身材需求,无论高矮胖瘦都能达到满意的按摩效果。

 

零重力太空舱技术:坐下去 浮起来

气囊分布及数量决定着按摩椅的舒适度。零重力太空舱技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对按摩椅各区间按摩气囊进行科学分配使得气囊得以全方位包裹全身,通过气囊收放产生气压脉冲对肩颈、腰、背、臀、腿及脚部进行舒适按摩。同时让双腿高度高于躯干,使躯干与双腿之间成120°角,模拟宇宙空间零重力状态,这使得按摩者全身的重力均匀分布,让身体处在一种自然舒适的状态。

苔米按摩椅的全方位气囊分布和零重力太空舱技术让您达到完全放松,享受零重力下的舒适体验,独创的半包裹设计,保障按摩空间的私密性和静谧性,为你打造专属按摩空间。

 

足底滚轮刮痧技术:精准识别穴位

苔米的足底滚轮刮痧技术,采用按摩椅足底滚轮前后交错,配合8个凸点指压,使得按摩范围遍及足底。再配合气囊挤压按摩,实现足底360°全包裹滚轮刮痧按摩。避免代谢废物及毒素又使末梢循环进一步恶化形成恶性循环,使足部的血液流速增加,增强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体内代谢废物排出体外。

此外,苔米按摩椅的三排足底滚轮,能精准识别穴位,带来深层次的按摩功效,再加上韵律按摩,系统会根据音乐的强弱,自动调节按摩的强弱快慢,让按摩完全融入音乐之中,从而让你实现全身心的放松。

在微信中搜索“苔米”,关注“苔米”公众号,可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恒林股份

恒林股份成立于1998年,于2017年11月21日在A股主板上市,坐落于中国椅业之乡——浙江安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办公椅、沙发、配件等健康坐具产品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根据海关总署全国海关信息中心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统计,2008年至2017年,恒林办公椅年出口额稳居同行业第一。

“只有坐得好,才能做得好”,恒林在创立之初就把“成为世界领先的健康座椅提供商”作为企业使命。为此,恒林尤其注重对座椅设计与技术的创新,增强座椅的舒适度与健康指数,并创造性地将人体力学、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和健康科技融入这把小小的“椅子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