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味新品来袭,全新演绎都市轻奢生活方式

   日期:2018-04-20     评论:0    
核心提示:美食对于大家来说,意味着什么?每天辛勤地工作,又是为了什么?每个人都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幻想过,可以享受到一顿美味大餐,但事
美食对于大家来说,意味着什么?每天辛勤地工作,又是为了什么?

每个人都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幻想过,可以享受到一顿美味大餐,但事实上我们并非星级大厨。五星级酒店的奢华本不属于我们,现在是21世纪都市新贵的时代,我们追求的是一种全新的轻奢生活方式。

 
 
铸味特别推出22cm蜂巢蓄能彩色珐琅汤锅,和大家一起探讨人与美食的关系,演绎都市轻奢生活方式。

非遗臻品 美味煮炖
铸味蜂巢蓄能彩色珐琅汤锅源自南国铁都佛山,是由非物质文化遗产“红模铸造工艺”传承人庞耀勇庞师傅专为家庭煮食生活打造的一款铸铁汤锅。
铸铁锅内部碳以片状石墨形式分布,与铁素体构成无数个如同蜂巢的孔隙,形成的蜂巢结构能够储存热量,烹饪过程中热能平稳释放,给食材360℃立体加热,锁住食物营养与水分,保持原汁原味。
珐琅即搪瓷也叫珐琅瓷,是涂烧在金属底坯表面上的无机玻璃瓷釉。会呼吸的珐琅,受热均匀,保温效果性能好,实力煮炖,有滋有味。

造型别致 独具匠心
大自然是最美的造物主,那些丰富绚烂的色彩,就是生活的本来色调,在充满爱意温情的厨房,一口充满热情、喜庆、爱意的红色珐琅锅,让厨房充满诗意,彰显生活的从容优雅。
锅盖底部自循环凝水点设计呈六角蜂巢分布,增加凝水面积,蒸汽在内部形成回流,营养不流失,成色更鲜美,食物入口鲜嫩爽滑。
内壁选用食品接触级珐琅,安全、耐热、抗刮、易清洗,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铸味蜂巢蓄能彩色珐琅汤锅生产过程精雕细琢,每一个环节都是匠心的坚守。

世界品质 价格亲民
 庞师傅有一个愿望:“让国人花老百姓的价格,用世界品质的锅,让铸铁锅走进寻常百姓家”。
为此,庞师傅潜心研究国内外铸造工艺,将非遗工艺红模铸造法与现代机械有机融合;不断引进入国际先进技术、更进设备,依托20多年欧美高端品牌铸铁锅代工经验积累,生产出的铸味蜂巢蓄能彩色珐琅汤锅达到国际标准。随着生产效率的提升,市场规模的扩大,产品成本大幅下降。
另外,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方便快捷的购买到铸味蜂巢蓄能彩色珐琅汤锅,庞师傅现有电商销售平台的基础上,开始着手线下渠道开拓,采用M2S(即生产商到超市直接合作,以产品为核心,双方共同支撑,联手打造出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爆品 )模式,减去中间商赚差价环节,让价格回归价值,让消费者到手价不到国际高端品牌的1/10,真正实现让国人花老百姓的价格享受到世界品质的铸铁锅。

当价格不再是人们购买铸味蜂巢蓄能彩色珐琅汤锅的拦路虎时,相信未来家家都会拥有一口或几口铸铁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