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儒家具 懂老人生活的家具品牌

   日期:2018-04-18     评论:0    
核心提示:我国规模以上家具企业5561家,主营业务收入为8559亿元,其中广东省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就有1170家,主营业务收入2038亿元,分别占比

我国规模以上家具企业5561家,主营业务收入为8559亿元,其中广东省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就有1170家,主营业务收入2038亿元,分别占比21.04%、23.81%。广东省是我国第 一大家具生产基地,在企业规模及产值均居前列,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就坐落在这一繁荣的家具产业聚集地,成立之初具备了很大的区域优势,短短几年间就发展成为最懂老人生活的家具品牌。

\

 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办公家具行业中的一颗新星。在短短的5年时间,公司已成长为中国最 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企业,尤其是在养老院家具方面,已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2013年,企业旧开始介入医养家具研发与医疗家具制造,并规划怡和居品养老家具为主打产品。同年,公司推出办公家具品牌:“UNIFIX”,完成2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认证,向着技术型家具企业前进。

 优儒家具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以加快公司成长步伐,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2015年,公司正式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多家世界顶 级家具与专业布料企业形成合作关系,不仅引入了国际先进的产品和理念,同时成功将专业医疗养老家具产品引入新的高度。

\

 优儒家具的养老院家具功能和设计都是以老人的需求为出发点,以关爱和方便老人生活为最终目标。材质上,公司采用具有抗菌、抗污、耐酸碱等特性的材质,结合纳米抗菌技术和工艺,在保证舒适和实用的前提下,为老人营造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功能上,怡和居品功能养老床不仅可以调节头部和腿部角度,而且床身整体还能调节角度,保证老人在床上更舒适;设计上,独特的一体化床头设备带功能齐全,自带氧气和吸引接口、紧急呼叫系统,能保证老人紧急情况救助需求,且老人平时使用的电源、阅读灯、起夜使用的感应灯一应俱全,非常方便老人的日常生活。

 总经理董跃表示,好的养老家具不仅能提高老人独自在家的安全性,更是家庭和谐的一道护身符。怡和居品养老家具产品其创新思维和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处处体现着对老年人的关爱,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关注,在养老院家具市场开天辟地。

 近年来,优儒家具通过自身的精耕细作,已完成了16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认证,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4 ﻪ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QC51-381001-2009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十环(CEC04206148679-6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以及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优质的家具产品及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公司已为(盛泉集团、鲁商集团、龙骏集团、中信国安集团等多家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

 2017年,优儒家具在2017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中,通过招投标大数据的审核评比,公司被评为“2017中国养老院专用家具十大品牌”。未来,怡和居品将秉承着“为老年人创造更温馨舒适的生活”的理念,携手国际知名专业医养家具品牌,集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将自身打造成中国养老家具行业中极具竞争力和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力争成为行业标杆,引领中国养老家具行业的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