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创博会专访:玉环豪艺品牌升级 引导家具消费习惯

   日期:2018-04-12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全国首个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家居专业媒体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玉环豪艺家具总经理李小波

  【记者】本次是玉环豪艺第几次参加创博会?本届创博会有哪些变化?

  【李小波 】我们从第一届开始每一届都参加了。玉环豪艺目前在成都市场做得非常优秀,希望在整个西南市场有更大的影响力,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让更多经销商了解玉环豪艺。

  【记者】今年是否有新品牌动向或目标可以跟我们分享?

  【李小波 】玉环豪艺目前整合了床垫、窗帘等五个系列产品,今年我们对每个系列不断完善,从产品构架到内部原材料都有很大的提升,因为现在的客户需要的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套解决方案。

  【记者】您如何看待2018年的成都家居市场,对于玉环豪艺来说是一个怎样的年份?

  【李小波 】从第二届创博会开始,我们在全国增加了十多家门店,今年的整个趋势,随着精装房政策的推出,实现拎包入住,我们也开始通过与一些开发商包括家装公司进行合作。

  【记者】 对于本次 创博会  玉环豪艺 有什么具体的举措?是否推出新品?

  【李小波 】这次创博会,玉环豪艺参展的战略意义更多在于品牌的综合展示,所以我们今年做了大量的品牌推广,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惠的政策,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大家在4月21号的时候就可以参与到我们每天限时2小时的抢购活动,限时三天。消费习惯是可以被引导的,消费者最喜欢购买的就是有品牌、有知名度、高性价比的产品,这次展会我们也是拿出了大力度,把这三点都做到。

  以前大家对于西部家居的印象是只做中低端的板式家具,但随着行业发展,西部的市场也在扩大,我们本次推出的新品不管是在质量还是设计方面都做了提升,产品更加年轻化、时尚化。

  【记者】这几年定制行业发展迅猛,玉环豪艺是否有进军定制领域的打算?

  【李小波 】市场会变,消费者会变,只有新思维、新想法、新战略去迎合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从去年开始定制家具我们也在布局,我们已经有门店在做定制产品了,但是目前我们的展厅还没有完全融入进来,我们主要还是以工厂自产自销,生产与销售一体的方式,从设计端把定制加进来,真正满足消费者对于整体家居设计的需求。

  【记者】与全国其他各地的展会相比,创博会有哪些不同之处?

  【李小波 】我们每年也会去广东、深圳、上海的家具展会参展,每一届的展会其实投入很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支出。但是现在的经销商对于一个品牌的观望度都是需要时间的,经销商在展会上也会越来越理性了,所以订单量并不理想。对于创博会我们这次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设计包装,因为这个展厅是长期性的,不会展会一结束就把展厅撤走,所以大大节省了我们参展的成本。另外,通过展销一体的模式,我们除了招商之外,还可以针对终端进行零售、批发,相对来说更加的灵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