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绿色装饰展,帝斯曼赠票邀中国家居业者参观

   日期:2018-04-04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荷兰皇家帝斯曼将于2018年4月17日至22日米兰绿色装饰展(FinitureGreen)上,推出革命
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荷兰皇家帝斯曼将于2018年4月17日至22日米兰绿色装饰展(Finiture Green)上,推出革命性的植物基涂料树脂Decovery®。作为一款主要来自植物、种子和其他天然材料的产品,“绿色”贯穿Decovery®生命周期的始终,是最具有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代表了涂料工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米兰绿色装饰展与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同期举办,并将延续至5月20日。绿色装饰展位于米兰市中心海莱画廊的顶楼上,帝斯曼将与著名家具公司、涂料公司和设计公司一起,为木制家居、内墙涂料、儿童产品设计师的未来设计激发灵感。

  绿色装饰展所在的海莱画廊,是米兰市中心著名的观景场所,不仅其自身极具艺术气息,亦可以远眺米兰大教堂,欣赏整个米兰的城市风景。帝斯曼长期以来一直深耕中国市场,本次展会特别为中国的家居业者准备了部分免费门票(正常价格为12欧元),希望与中国的家居业者共同探讨Decovery® 应用的可能性。

  有意向参观的中国家居业者,只需要关注“帝斯曼涂料树脂”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米兰展门票”即可申请免费门票。也可以点击如下二维码申请。 未来涂料

  树脂是涂料中最主要的成分和基础,也称基料。大多数设计师和建筑师都使用溶剂型或水性涂料,这些涂料中含有大量对环境有负面影响的石油成分。而帝斯曼的Decovery®以植物为基础,环保健康,减少碳足迹,满足现在和未来终端用户的高性能要求。

  

  灵感自然

  就像设计师和建筑师一样,帝斯曼的科学家不断追寻未知的可能性,打破想象的边界,从自然中激发灵感,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影响技术。对于帝斯曼来说,创造可持续价值意味着不断寻找新的改进材料来设计更可持续的油漆,帮助创意工匠和家具品牌设计更好和更健康的涂料。帝斯曼推出的Decovery® 涂料技术,对设计外观、感觉和气味有着巨大的影响。

  全新标准

  众所周知,水性涂料在减少油和溶剂使用方面让油漆工业向前迈出了巨大的一步。而帝斯曼植物基Decovery® 则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发展,它以全新的环保标准,引领未来涂料发展格局。

  “我们诚意邀请参加米兰家具展的中国家居企业和设计师,前往海莱画廊帝斯曼展台了解我们的Decovery® 产品。我们期待与他们一起,共同开拓中国高端家居市场的新蓝海!”帝斯曼涂料树脂亚太区业务总监裴忠华说。

  帝斯曼 – 缤纷科技,美好生活™

  116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帝斯曼拥有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专长,并运用两者的独特结合不断推动经济繁荣、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帝斯曼服务于食品和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医疗设备、汽车、 涂料与油漆、电子电气、生命防护,替代能源以及生物基材料等终端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促进营养、增强和保证产品功效、提高产品性能。帝斯曼及其附属公司拥有约20,000余名员工,为公司创造了约86.32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公司已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Euronext Amsterdam)上市。

  帝斯曼在中国

  帝斯曼早在1963年开始对华贸易,并于上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建立了首个销售代表处和首个生产场地。帝斯曼中国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包括22个生产场地在内的46个分支机构,员工约4300名。帝斯曼在华业务健康稳步增长,2016年中国销售额约为72.18亿人民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