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家具树胜适老工作室品牌让您老有所养

   日期:2018-03-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29日上午,在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的办公环境主题馆,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树胜适老工作室
2018年3月29日上午,在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的办公环境主题馆,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树胜适老工作室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上午10:30,发布会正式开始。莅临此次发布会的主要嘉宾有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磊,北京市家具协会会长何法涧,北京市家具协会秘书长任淑琴,北京市家具协会会员部主任陆永平,北京林业大学家具设计系主任张帆,上海紫光乐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邓远超,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金才,公司副总经理李鹤。
北京市家具协会秘书长任淑琴
  发布会上北京市家具协会秘书长任淑琴做了致辞,对天坛家具开发适老家具走在了行业前列标识了肯定和赞扬。公司副总经理李鹤现场分析了当前的适老家具市场和发展前景以及天坛家具做适老家具的优势。让大家知道了作为国有企业的天坛家具关注养老,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同时也充分认识到了适老家具这个广阔的蓝海市场。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鹤
  树胜适老工作室主任张树胜从家具的尺度和分寸的角度,阐述了适老家具的设计特点。在保证老人的尊严下,为老年人做到最贴切的适老设计。
树胜适老工作室主任张树胜
  天坛在此次广州展会,还展示了智能养老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展示。将无线物联技术与适老家具结合,让老人与子女虽然相隔千里之外,心却咫尺相连。发布会上,与天坛合作的紫光物联华南区总经理邓远超做了智能养老的演讲,展示了现代养老智能化已经不是梦想。科技创新在改变着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和我们护理人员的护理工作。
紫光物联华南区总经理邓远超
  天坛家具,有着62年的历史,是金隅集团旗下的核心子公司之一。身为一个国有企业,专注养老三十年。在1978年,北京北郊木材厂更名为北京天坛家具公司,随着公司承接一些国家级特殊项目,天坛家具就开始了对老年人家具的设计和研究。2014年,公司成立适老家具研发小组,将适老家具作为独立项目进行专项研发;2017年,天坛家具成立“树胜适老工作室”,以适老家具研发带头人张树胜名字命名,打造行业首个适老家具设计师品牌。工作室主要职责是研究适合老人生活起居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含适老家具研发,色彩,软装设计及适老空间和智能家居规划。在短短四年时间里,公司承接的养老项目有北京市第一福利院,第五福利院,南京乐龄公寓,吉林万昌养老服务示范中心,北控光熙国际康复老年公寓,新华家园养老公寓,北京市养老护理照料示范中心。也承接了天坛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医用家具项目。同时,作为一种社会责任,工作室与北京市家具协会一起,共同致力于老年人家具技术规范和标准制定的呼吁和科技创新推进工作。与各大院校深度合作,进行设计学术交流,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场所。
揭牌仪式
  此次发布会选在广州举办,主要是要借助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这个举世瞩目的交流平台,让行业了解养老,关注养老,共同参与到适老家具市场这个蓝海市场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