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立清科技 “甲醛清除生物酶” 背后的故事

   日期:2018-03-29     评论:0    
核心提示:当一条条甲醛超标导致妻子流产幼儿园甲醛事件中毒甲醛导致多半儿童患白血病全球每年约4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有210万儿童
当一条条“甲醛超标导致妻子流产”“幼儿园甲醛事件中毒”“甲醛导致多半儿童患白血病”“全球每年约4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有21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的报道争先恐后的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时,你是否感到心里惶惶,寝食难安,感到担心,感到恐惧,感到你的生命正受到严重威胁呢?那么,这时,你还在相信市面上的甲醛快速处理剂,相信他们如孙悟空般的神力吗?
 
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 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高居第二位。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
 
研究表明: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甲醛中毒后,人的嗅觉异常、刺激、 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等一系列问题陈出不穷。直直危害人的生命。
 
生物酶是一种无毒、对环境友好的生物催化剂,其化学本质为蛋白质。当代社会,酶处理工艺已被公认为是一种符合环保要求的绿色生产工艺,又因无毒无害,用量少,可生物降解废水,无污染而有利于生态环保的保护,所以被广泛使用。同时,生物酶也应用于治理室内装修污染领域,通过吞噬、分解,来消除室内装修产生异味、甲醛等污染。
 
 IMG_20180329_170946
 
市面上的甲醛处理说的是纳米处理技术,只要轻轻喷一下,就可以彻底清理,然而用我们科学的大脑想一想,觉得可能吗?这岂不是冠冕堂皇的严重说辞吗?况且传统的酶处理公司,在买家购买时,根本没有签订相关的购买合同,一次性的处理后,谁又能为以后得空气质量买单呢!
 
植入生物酶的甲醛处理产品,当甲醛结合到酶的活性部位时,酶的构象有一个改变。催化基团的正确定向对于催化作用。底物诱导甲醛蛋白构象的变化,导致催化基团的正确定位与底物结合到甲醛的活性部位上去,甲醛分子会与活性部位结合使酶失活,从而导致甲醛的彻底消灭。
 
 2018年,“立清环境科技”将会凭借着其独特的魅力,和高超的处理技术如魔法诡势一般,颠覆行业,起到四两拨千金的效果!那么,为什么我们敢如此说呢?因为它将业界、跨界资源整合,搭建平台,实现千人销售,零投入,零风险,同城招1000个业务员,不开工资,业务员却心甘情愿交30万,足可显示其魅力,而且在买家购买时,我们会签订相关的合同,提供无风险服务,为您的空气质量买单,为您的健康增添保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