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具掌握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

   日期:2018-03-26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泰家具集团是一家集原材料供应、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办公家具企业。自1983年成立以来,注册资金1.2亿人民

中泰家具集团是一家集原材料供应、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办公家具企业。自1983年成立以来,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公司始终坚持“创一流企业、一流-产品、一流信誉、一流服务”的企业目标。三十年如一日,严格把关不断超越,以卓越的管理、优秀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并被业内誉为“常青树”。

 

 

耐用、适用、健康是中泰的特点,尽心、用心、真心是中泰的服务。

 

 

新古典家具

 

 

 

中式古典家具

 

 

 

现代家具

 

 

 

高质量的产品、畅通的供货渠道、优良的售后服务、人性化的经营理念将为您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工作生活空间。我们只做环保的绿色办公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