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空气尽在“掌控”,戴森净化风扇开启智能时代

   日期:2018-03-26     评论:0    
核心提示:现代人士工作和生活节奏日趋紧张,在经过了一天的忙碌工作之后,回到家中早已是疲惫不堪,此时不少人士最为迫切的需求就是尽快能

现代人士工作和生活节奏日趋紧张,在经过了一天的忙碌工作之后,回到家中早已是疲惫不堪,此时不少人士最为迫切的需求就是尽快能够呼吸到新鲜洁净的空气,让紧张的神经和疲惫的身体舒缓下来。空气净化器便派上了用场,不过,由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有一个启动过程,从开机到实现室内的空气清新,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这让大家的上述诉求无法得以满足。

 

 

 

“白天一天的时间都要待在透气性较差的办公室中,下班后还要挤地铁一路奔波,此时已经是头脑发胀,感觉整个人都快虚脱了!”白小姐说,“由于现在空气质量差,家里白天不敢开窗子,回到家中空气质量还是不行,启动净化器又需要一个过程,因此到了夜里睡觉时才感觉会稍微舒适好点!”在白小姐看来,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一回到家就能呼吸上新鲜空气,给身体以鲜活的能量。

这样的一种美好愿望,在家中添置了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后得到了实现。据了解,该净化器产品有适配的APP应用,用户可以提前通过手机发出相关的指令,在回到家之前将空气净化器开启,这样回到家中后清新的空气就会扑面而来了。该APP还具有自动监控、自动调节、自动净化功能,可以根据空气清新度来使得设备达到相应的运行状态,打造最优化的空气品质。

 

 

 

戴森空气净化器的这一功能,无疑给诸多的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也是众多的人士对该产品情有独钟的原因所在。在空气中净化能力方面,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也表现极为出色,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增加三倍的活性炭,使得其可以净化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和99.95%小至PM0.1颗粒物。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喷射长距离的柔和气流,使室内空气达到有效循环和流通。

 

 

 

目前,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的要求越来越苛刻,戴森这类真正站再用户需求角度对产品进行设计规划的品牌,无疑将在业内成就强大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