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地产业巨变!一场大颠覆正式来临

   日期:2018-03-22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贝朗以卓越的设计和德国匠心品质 再次向人们展示国际卫浴的品牌实力
有没有想过,逆向的世界是怎样的?太阳从西边缓缓升起、瀑布的水逆流而上、车流倒退而去……这样的情景,有可能发生在现实中吗?
 
 
当然不可能!但是,以逆向思维去思考生活,带来一场颠覆建筑行业的革命却是可能的。
 
过去,我们的房子是怎么来的呢。房开商先把楼建起来,然后装修公司进行室内设计,再选择各种家具,最后进行软装陈设。
 
 
 
然而,这样建成的房子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整个过程是相互割裂,所以往往如果住户对其中一个环节不满意,几乎所有环节都要推到重来。
 
德国贝朗展位:5号馆   5A04  
 
那么如果,我们把整个过程逆推,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我们以人的需求为起点,先由部品开始,根据部品设计对居住功能进行设计,再基于居住功能对户型进行设计,最后再依据户型进行建筑设计。整个过程由内及外,以逆推式设计逻辑,环环相扣,将各个流程有机链接起来,最终创造出人们满意的生活家。
 
德系贝朗魔块装配式浴室( 简称“贝朗UB”)
 
而装配式建筑和全钢构建筑的建筑逻辑正迎合了这一设想。两者都先将构件在工厂预制完成,然后运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因建造速度快,材料可重复利用,绿色环保等优点,无疑是今后建筑业致力发展的方向。
 
 
正因如此,一场颠覆行业的革命正在席卷而来……
 
  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
  一场颠覆中国建筑界传统设计逻辑的住宅革命  
  一场颠覆中国住宅及家居传统生态的产业革命  
 
2018年3月19-22日,升级为“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的5号馆,首次以逆推式设计逻辑,以装配化产业模式,集合从建筑工业化、内装工业化到部品工业化、软装个性化等住宅全产业链的装配式精装住宅的整合式呈现,这是国内惟一一个专业住宅展。
 
对此,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琬怡展开对家的谈话,与在座一线众多同仁分享生活的温度时代议题,通过味觉、触觉、视觉、嗅觉、听觉五觉来组建有感知的家。让房子组成的家更有“人情味”。与时俱进的同时,汇入智能物联时代云端智慧,与人通话,让物更有主的概念应运而生。德国贝朗从用户需求出发,因应不同群体所需而配备。
 
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琬怡作主题分享
 
中国首个EPC工程体验馆
  德国贝朗创建“家越住越大”  
 
在“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上,中国首个EPC工程体验馆即将揭晓,作为本届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的最大亮点,EPC工程体验馆将彻底颠覆业界对住宅产业化的认知,采用PC预制件和全装配式干法施工,在7天时间内完成建筑到内装,到部品,再到软装的全精装呈现。
 
 
在这里,贝朗魔块装配式浴室将提供卓越的卫浴解决方案,可与整个建筑留有的接口完美嵌合,为EPC工程体验馆的极致呈现创造更多可能。
 
德国贝朗团队与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斌先生对魔块装配式浴室进行话题探讨
 
贝朗魔块装配式浴室,联合建筑商、设计院共同探讨与结构相关联的集成卫浴解决方案
 
贝朗魔块装配式浴室,构件提前工厂预制好,并在施工现场快速安装,采用一体化防水盘或防水盘组合,与壁板、顶板构成整体空间,配套各种功能洁具,统筹考虑防水、给水、光环境、通风等方面,形成独立卫生单元,带来极致生活体验。
 
集装箱极小建筑挑战赛
 德国贝朗智慧成家理念  
 
全钢构新概念就是实现逆推式逻辑最好的论据,为此,本次展会还将为行业前瞻者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集装箱模块化建筑极小公寓挑战赛。此次集装箱建筑极小公寓挑战赛共有两种类型四个主题,即18㎡的学生公寓和青年公寓、32.4㎡的度假公寓和适老公寓。
 
贝朗将提供四个集装箱所有卫浴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原创设计与精工技术上的匠心成果助力,为人们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国际挑战赛事。
 
未来,经济和中档型酒店、学生公寓、住宅公寓、度假公寓等建筑中,集装箱的身影将无处无在。
 
贝朗卫浴以产品为核心力量,深入洞察消费者行为习惯,以人性化卫浴功能,适合不同户型空间,满足不同居住者的需求,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
 
贝朗天使·慧智能马桶,经典德系精工,卓越设计与智能科技交相辉映,带来全方位多功能呵护
 
贝朗Equatre 伊卡德四合一智能厨房龙头,创新四水路集成系统:自来水冷、热水;纯净水冷、热水都可在同一个水龙头上实现。
 
灵动空间乐园
  德国贝朗“都市空间生活家”  
 
本次展会还将联合全球顶尖品牌,打造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灵动空间乐园,以家为中心,通过智能家居技术与卫浴空间技术创新,探索不一样的灵动空间与趣味生活。
 

 
在这里,由德国贝朗打造的“都市空间生活家”,时光、家和关爱,即将在空间里真实还原,为人们阐述空间与生活,空间与家的关系,在有限的空间注入人文情感,创造无限乐趣。
 
此次灵动空间乐园,贝朗将魔块装配式浴室、贝朗美邦木作收纳系统,以及获奖系列的龙头精品等部品,将进行淋漓尽致地展现。
 
美妆2号柜(MB2)用美盛装开启梦想家居
 
(左一)德国CEO Janusz Palarczyk 和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琬怡(右一)在贝朗展位将与您邂逅贝朗都市住宅
 


 
贝朗以卓越的设计和德国匠心品质
再次向人们展示国际卫浴的品牌实力
3月19-22日
诚邀莅临5号馆   5A04  
遇见都市空间生活家
预见都市住宅
与贝朗来一次不期而遇的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