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东方生活的引领者——自在工坊惊艳亮相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8-03-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9-22日,自在工坊携最新设计作品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3号馆,作为众多现代东方家居品牌的标杆,自在工坊以新颖的展位设计、独特的产品、诗意的空间美学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随着中国文化热度的回归,中式风再次在市场上流行起来。然而在如今这个高度现代化的社会中,如何演绎千年文化传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作为国内现代东方风格家居的代表:自在工坊,以现代东方原创设计品牌的名义,传递具有诗意的现代中式生活情怀。自2011年成立后,自在工坊始终遵循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打造融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的现代东方家居品牌。

2018319-22日,自在工坊携最新设计作品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3号馆,作为众多现代东方家居品牌的标杆,自在工坊以新颖的展位设计、独特的产品、诗意的空间美学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自在工坊创始人张军,这位秉承着自然生活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创始人兼设计师阐述了他眼中的现代东方生活方式以及未来发展。

 

Q:本次深圳展,自在工坊带来什么样的产品?想要给观众传达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A:本次展会自在工坊展位采用中国传统四合院的形式,汲取传统建筑空间的理念,把中国大宅、庭院、家具、空间融合在一起,营造出自然、具有文化韵味的诗意空间。

我们是一家设计师品牌,有专属的设计主张。希望打造集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的设计品牌。无论是材料的选择、颜色的搭配,都尽可能选择偏向自然的元素,营造朴素、自然、禅意的环境。不仅是展现产品,同时也希望把空间氛围和文化思考呈现给消费者,打造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自在工坊不是一个纯粹家具企业,而是营造东方生活方式的家居品牌。

 

Q:您认为新中式家居未来将有什么样的发展前景?

A:随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现代年轻人比上一代人更了解和认可中国文化。我认为年轻不是不喜欢中式,而是缺少能够呈现当下中国人东方生活情怀的品牌,而正是我们追求的。我们的设计和空间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我们一直在表达东方文化在现代生活中的理解。中华文化是在我们的血脉中延续了几千年的东西,只是缺少相应的生活方式去唤醒。未来,中式家居仍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Q:自在工坊适合应用在哪些空间?未来有什么发展目标?

A:我们所传达的现代东方人的生活方式在很多场景下都可以运用。无论是家居空间,还是商务空间。近几年自在工坊在高端商务空间得到了更广的运用,受到很多精英阶层的喜欢。

       未来,我们希望把自在工坊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让现代东方风格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希望这样一种风格在国际市场上发展起来。因此未来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东方品牌。 

     
 
 
记者/NICOLEWEN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