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品牌奠定基石 服务决胜未来

   日期:2018-03-13     评论:0    
核心提示:  童话森林家具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家具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以领先的工艺技术、创新的设计理念获得

  童话森林家具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家具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以领先的工艺技术、创新的设计理念获得了行业的认可。通过对市场敏锐的分析,充分的掌握了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通过不断对产品的优化、不断的完善,科学性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真正提供时尚及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组合和服务。

  稳:步履不停 稳中增长

  根据童话森林各项发展的数据显示,童话森林从企业规模、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到市场销售、服务质量、品牌口碑等保持稳步增长。同时,童话森林的生产体系、技术设备、制造水平得到全面升级。坚持环保、健康为本,主动推进油漆水性化改造,持续对生产体系进行优化。

图片1.png

  童话森林逐渐夯实企业竞争力,在营销和服务端稳步推进,企业得到稳步增长态势。

  进:拓展渠道 多线前进

  有了制造、产品体系的支持,童话森林在渠道拓展和终端营销实现了新的飞跃。

图片2.png

  从主题促销到深圳总部万人疯狂抢工厂,以及全国联动打造品牌印记“9.2木图腾盛典”,还有国际家具展,童话森林联手各大型家居卖场、各地经销商等资源,将营销在全国遍地开花。

  新:模式创新 设计创新

  年轻态的市场,需要更多的时尚、创新。童话森林常年与各类著名设计研发中心保持联系,集中了一大批手工技艺精湛专业国际设计师,将国际流行的创新设计风格与特色与自然实木纹理和意蕴吸收融合,打破实木单一拼凑的印象。2018年,童话森林新品【东方先生】、【乌金木二代】、【全新A8】于3.18新品发布会耀世登场。

图片3.png

  童话森林的品牌和营销模式得到了进一步的创新、完善和加强,更好的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优:领军品牌 实木优品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童话森林家具凭借着“高品质实木家具”广受好评,成为实木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

图片4.png

  童话森林一直秉承“追求卓越品质”的企业理念,严选各地优质原材料,引进意大利顶尖生产设备,严格执行环保的标准、专业的检测手段,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品质生活。

  好:良好口碑 美好未来

  十六年的品牌沉淀,加上童话森林在生产制造、产品体系、营销模式、渠道拓展、服务等方面的不断创新、改革、升级和优化,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同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各类展会及行业盛典上也斩获荣誉无数。

图片5.png

  童话森林敢于打破行业惯性局限的思维理念,传播实木品质生活文化。在童话森林倾心打造的厂购会、主题促销、木图腾盛典等活动上,全国经销商收获满满。在未来,公司将持续的创新,坚持追求卓越,从产品结构、业务模式、服务、战略等各个方面去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2018童话森林营销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2018.3.18 14:00

  童话森林总部

  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8.3.19-3.22

  东方先生

  与您相约

  展馆位置:深圳市 福田区 国际会展中心

  品牌展位号:1号馆 | 1B18

  品牌热线:400-656-210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