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生活KEMElife | 让艺术购买成为日常

   日期:2018-03-12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让我们一起走进可米生活,让艺术购买成为日常,让艺术之美照进品质生活。
 “用童话治愈心情,让艺术点亮生活”,可米生活KEMElife™,作为小鸡磕技旗下一个生活类风格品牌,主推当红艺术家原创家居创作作品,作品涵盖了雕塑、摆件、家居生活用品,致力于实践“艺术点亮城市生活空间”的品牌理念,让艺术之美照进品质生活。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可米生活将带我们走进他们打造的童话世界,感受美好生活,探索新奇世界。
 


 
“白夜童话”里的形象对大家来说也许并不陌生。2017年“白夜童话”迅速出现在各商圈、艺术及文创地标,一年12场的展览和地面活动,这些连细节都丝丝入扣的作品级小精灵在全国虏获了无数粉丝。尤其,这些作品亲民的价格,让每一次心动都可以转化为一个叫做“拥有”的小小仪式。
 
 
 
“白夜童话Dream of Fairy Tales”是可米生活KEMElife的代表作系列。“白夜童话”是一个整体的童话组合,富有甜美忧伤的诗意氛围。艺术家用不同女孩与动物的形象,创造出不同的意象和童话情境。
 



 
 
“摩登马戏团Modern circus”是可米生活KEMElife另一个经典系列,更偏重于创造符合现代生活环境的视觉效果,艺术家用几何多边形的方式解构了许多我们极为熟悉的形象,如熊、斗牛犬、猫咪、长颈鹿,这种结合呈现一种类似于幽默感的反差。
 
“摩登马戏团”系列的作品均为一款多色,采用偏复古摩登的配色风格,单款和多款搭配都能有不同的复古风味。“摩登马戏团”试图诠释一种雅痞式的生活态度和审美。
 
 
 “白夜童话”和“摩登马戏团系列的作品主要材质是宝丽石树脂,均颠覆了传统雕塑的制作方法,使用数字创作的手段结合树脂翻模工艺,实现了作品立体形态的标准化生产。
 



 
 
另一方面,区别于一般的流水线产品,“白夜童话”的每一款作品都由艺术家亲自校配颜色及细节,每一件作品均在艺术家指导下手工绘制,每件作品都有独特的笔触、印痕和色彩的厚度。“摩登马戏团”的每一款作品都由艺术家亲自校配颜色及细节。为追求作品的精致度,每一件作品的细节均由匠人手工打磨而成。
 
可米生活KEMElife的产品打破了艺术品在生产环节上的技术传统,保持了艺术品的生命力,同时实现了艺术品更加亲民化、生活化的可能。
 
 
3D打印
 
早在可米生活KEMElife品牌成立之前,母体小鸡磕技团队一直在艺术领域进行3D数字技术的实践和耕耘,同时在行业内保持生产制作的高水准。小鸡磕技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贾晓鸥带领团队在多年的生产和市场实践基础上,创作并研发了极具市场能量的系列作品,由此可米生活KEMElife品牌应运而生。
 
 
这个品牌的终极理念说到底是想用艺术做些什么。至于具体是做什么,我们不敢奢言我们想改变人们的生活。当我们觉察到自己渐渐少掉对世界的感受能力,探索力变得迟钝,物质富足而营养却日渐贫乏,我们想用一种修辞的手法,一种生活化的修辞手法,触摸到人们的棱角和羽毛,共享一种复苏的活力。
 
为了集结这种能量,可米生活KEMElife下半年开放了一个“KEME X”计划,寻找发掘具有市场实验潜力的艺术作品,广泛灵活的和各艺术机构及青年艺术家进行跨界联名合作。我们想通过开放式合作的尝试,给消费者带来“不拘一格”的新鲜体验,也为多方的团队带来新鲜的灵感和热情。
 
而这一切,也都刚刚开始。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让我们一起走进可米生活,让艺术购买成为日常,让艺术之美照进品质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