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加盟商大会玩转黑科技 开启家居领域智能服务体系新征程

   日期:2018-02-02     评论:0    
核心提示:老板好,我是喜仔,向您报道!2018年2月1日,在绍兴大剧院里,随着舞台悬板缓缓升起,一组造型萌翻了的白色机器人,展现在人们面

“老板好,我是喜仔,向您报道!”

2018年2月1日,在绍兴大剧院里,随着舞台悬板缓缓升起,一组造型萌翻了的白色机器人,展现在人们面前。他们熟练地拐弯,伸展、动作,向着发出指令的“老板”前进。

 

“喜临门X840,拥有七区智能承托弹簧,可以支撑您的头部、颈部、肩部、肋部、腰部、臀部、腿部。羊毛舒适温和,真丝面料……”应对“老板”的产品查询,对答如流的声音从这些机器人口中传出。

这不是什么科幻电影的镜头,也不是未来人工智能大幻想,而是发生在2018年2月1日绍兴,喜临门加盟商大会上的一幕。未来,在喜临门全国门店里,这些机器人将系统学习喜临门产品知识,导购技巧,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服务。这次大会上,机器人导购“喜仔”的闪亮登场,则是董事长陈阿裕对于每一位喜临门超级金牌加盟商工作的嘉奖。董事长陈阿裕表示,未来喜临门还计划引入更多机器人导购“喜仔”,将喜临门的科技智能品质服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有人称,数量多达900万个的机器人,是地球上新崛起的“物种”,它们已从科幻片步入昼夜黑灯的工厂。而今,喜临门在加盟商大会上对机器人的黑科技应用,无疑开启了家居领域智能服务体系的新征程。

2月1日,喜临门2017年度加盟商大会星光盛典于绍兴大剧院盛大举行。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副董事长沈冬良、总裁杨刚、副总裁陈彬等多位高管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新闻媒体代表千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感受着无限喜悦与荣耀。  

据悉,会上颁发了“金牌导购”、“形象大使”、“新锐奖”、“猎豹奖”、“金牛奖”、“金鹰奖”、“金口碑奖”、“同进奖”、“金言奖”、“银牌加盟商”、“金牌加盟商”和”超级金牌加盟商”等多个奖项。

喜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喜临门以聚焦终端,诚信、责任、同进、共赢态度,“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紧跟市场变化积极管理快速反应,提供满足消费品需求、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终端销售为导向,打造清晰、健康、共荣的经营环境;市场推广重视品牌建设,不断完善、拓展推广方式,大力开展培训,鼓励消费者口碑传播,品牌、营业额和消费者喜爱程度进一步发展。2018品牌年,喜临门将继续聚力终端建设升级,在强化品牌规模效应的同时,还要狠抓优质终端,规范经营,稳固并开拓更广阔市场的决心,奋斗出更辉煌的成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