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瓦兹诺 探索意大利设计的理智与情感

   日期:2018-01-31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知识探索设计的边界,将优秀的模式和思维,从根本上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8年3月19-22日 设计馆4号馆
 
这里,不仅是返璞归真的心灵之所,更是意大利背后庞大精深的设计产业体系和设计教育体系的缩影。
 
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通过一场色彩艺术探索意大利设计体系——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由意大利高端布艺企业Vasino、意大利顶级建筑设计机构bp+p、意大利最权威的服装设计名校ACCADEMIA COSTUME & MODA,以及意大利著名品牌传播机构NOODLES 联合策展,通过色彩斑斓的一丝一线,勾勒出一个身与心放空的世界,由此打开一个通向真理的窗口,去寻找意大利顶级设计体系背后的推动力。
 
 
情感的共鸣:触动感官思绪
 
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4号馆呈现以“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为题的色彩艺术展览。
 
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将缤纷色彩用现代艺术雕塑的形式表现出来。在这个空间中,无数的色彩线条以一种看似毫无联系又暗含规律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斑斓的美丽世界,每一个人走进这个空间中,都会产生不同的感受。因为它触发人们的感官思绪,展开自由思维联想,让色彩进入内心,调动最真实的情绪。
 











 
策划者希望通过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中设立这样的互动空间向观众传达色彩对于人的意义。那就是色彩虽然看起来一样,但它给人带来的感受和影响会随着每个人的经历和情绪而变化。在这个空间中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通过色彩折射出来的内心世界,激发你对人生、设计、自我的问题和思考。
·
这个由意大利顶级布艺Vasino 联手权威时装设计学院ACCADEMIA COSTUME & MODA、顶级建筑设计机构bp+p、著名品牌传播机构NOODLES策划的展示区,将以色彩名义重新定义真正的意大利时尚生活概念。

理智的思维:探索产业根基
 
色彩带给人的感受是情感化的,但是色彩运用的背后却是理智的。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除了让人体验色彩的影响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几个在不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意大利机构共同描绘了完整的意大利设计产业。
 





 
整个项目看似简单,但其背后是色彩研究、时尚设计、教育体系、建筑结构和文化传播共同作用的结果,它融合了意大利设计师、建筑师、院校学者和文化工作者的思想结晶,还原了意大利设计从萌芽(教育)、发展(设计落地)到壮大(传播)的历程。而这背后是一整套互相作用的体系,正是意大利设计享誉全球的背后成因。
 


 
 
对于中国设计界来说,意大利的文化和传统无法复制,模仿意大利设计和色彩运用只能习得皮毛,而学习意大利成熟的设计体系和理念才能够最终对中国设计产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作为一个汇聚了全球顶级创意设计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更是一个以教育驱动产业升级,以自由交流促进新思维的互动平台。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知识探索设计的边界,将优秀的模式和思维,从根本上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