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 · 交互世界 一场坠入感官体验之旅

   日期:2018-01-31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广场,将再次以独特视角聚焦众人的目光、引领行业人士思索的方向,将未来呈现在眼前,用设计装扮,以互动的装置、跃动的色彩、各色的材料,激发你的情绪、超越你的感官、挑逗你的好奇心!
 
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8年3月19-22日 北广场
 
这是一场围绕着设计开展的艳遇之旅,这里将一路收获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让身心浸染在广袤无垠的多彩世界,与这世上最美的创造同行。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邀请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等国际设计师ANA RIO、TOMMASO MASERA、JAVI GASCO和SALVO CINQUEONCIE,他们将为深圳国际家具展打造一个全新的北广场——交互世界,人与人、人与物互动交流的全新场所,让人们徜徉其中,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感官体验之旅。
 
 
身心与世界交融的奇特旅程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北广场不仅是展会的一种新交流形式,也是一个全新互动体验世界的特殊展区。该区域成了成年人的游乐场,他们可以去玩,看,触摸,感觉,跳跃,拍照或与现场各色装置进行互动。
 

 
在这个互动世界展区,碳酸氢钠塑料、地毯、亚克力、镜面印花、梯度过渡等不同的材料共同营造了这个独特的氛围。它就像一个充满魔力的空间,招待着设计周的所有观众,让他们知道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正在发生重大变革,这是未来的变化,一切都在互动世界。
 
通过这样的创意,实现真正的沟通,让你沉浸在这个宇宙里。如身体浸入大气中,自我和空间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在深圳国际家具展里的别样体验中,我们的自我与这个世界的界限开始消失。由于我们的存在或者他人的存在会导致空间中共享世界的变化,我们能够感到自己和他人融入世界并成为一体。

一场感官体验的绝妙旅程
 
全新的北广场,融合了11个独立的空间和主题,看似独立的每个主题之间无形中却又有着丝缕的连结,给人们的视觉、触觉、听觉以及心灵上产生莫大的影响,让人们感知世界的同时与之互动、交融。
 



 
无论是THE PILLAR、THE UFO的与“影子”共舞,THE DOME的光与影的缠绵,还是DOUBLE PISA的看见幻觉,深圳国际家具展都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上的诱惑。
 

 
在THE SOFA上感受“坐”上的风景,手指间感受THE LABERINTH的温度,触摸世界,拥抱世界。漫步在THE GIANTS和THE PLANT中,给自拍更多可能和个性。
 
 
 
只有思考,才能驱动未来,THE HAND和THE NAP给徜徉其中的人们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中提供一个心灵飞舞、思绪飘扬的场所。
 
国际设计团队的创新旅程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北广场的设计是由四位国际设计师联手打造,富有设计经验的ANA RIO、JAVI GASCO、TOMMASO MASERA和SALVO CINQUEONCIE将深圳这座城市特有的基因、深圳国际家具展这个展会的核心内涵融入其中,以11个主题的方式呼应着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变化及未来的潮流趋势。
 
ANA RIO毕业于西班牙Art and Higher ,Studies of Design of Valencia大学(西班牙艺术设计高等研究学院)的平面设计管理专业(硕士),曾在巴萨罗那著名的设计比赛“创意之夏” 中赢得大奖。2008年,Ana来到中国工作及生活,在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和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中任创意总监一职,领导设计团队开展一系列工作,至今为止已有超过9年的中国市场经验。
 
ANA RIO 创意总监
 
 
TOMMASO MASERA 工业设计师
 
TOMMASO MASERA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曾担任工业设计师。2012年成立Masera Design设计工作室。目前他的作品已经在各国际展会上展出,如100%设计伦敦,深圳博物馆,佛罗伦萨设计周,深圳设计周,并在设计杂志刊登。2016年,他创立自主手表品牌AttoVerticale,斩获A’Design Award 大奖全球5大顶级设计大奖之一。
  
JAVI GASCO 室内设计师
 
JAVI GASCO毕业于西班牙Universitat de Valencia(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艺术史专业和西班牙Art and Higher,Studies of Design of Valencia大学(西班牙艺术设计高等研究学院)室内设计专业。Javier一直对空间、光和材料的研究很感兴趣,天生的好奇心促使他3年前来到中国。目前,他试图将亚洲文化和审美融入到作品创作中,以实现东西方的真正交流。
 
Salvatore Cinqueoncie毕业于意大利Reggio Calabria Mediterranean 大学建筑与室内设计专业。已在意大利工作多年,参与了多个建筑项目(景观建筑规划、城市规划设计和室内设计),其中也有很多入围国际竞赛的项目。他自2013年三月开始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由于在中国工作的这段经历,使得他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都发展了多元文化的适应力,更加理解如何交融文化创意设计。
 
SALVO CINQUEonCIE 建筑设计师
 
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不仅是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主入口,更是一扇传播展会理念和变化的橱窗,从2016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六位意大利、西班牙的设计师打造的“穿行于色彩设计空间”,到2017年瑞典知名设计团队Boris打造的“穿越北欧”设计命题展,设计、时尚、家居趋势在这里展现地淋漓尽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广场的主题和形象毋庸置疑将成为众人期待的一大亮点。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广场,将再次以独特视角聚焦众人的目光、引领行业人士思索的方向,将未来呈现在眼前,用设计装扮,以互动的装置、跃动的色彩、各色的材料,激发你的情绪、超越你的感官、挑逗你的好奇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