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东方风尚 让世界看见中国原创设计

   日期:2018-01-29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再次将全球视野聚焦深圳,挖掘中国原创之魂,让世界看见中国原创设计。
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8年3月19-22日 设计馆3号馆
 
这是一次全面展示东方设计之道的设计盛会!这是一次矗立国际舞台中国设计师的集体发声!他们,是一群令人瞩目的本土原创设计力量,依托横跨东西方的国际设计思维,以全新的演绎勾勒东方家具的神髓和风韵,创造出世界通用语言下的东方美学设计。
 

 
3月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中国最领先的原创设计品牌多少、自在工坊、岁集、木美、一念间、和睿Due monti、可至、ACF、丰硕成家、Commune、东方新语、美克家居、为爱设计、左右乾坤、联合欧陆、丰贸群等17个品牌将汇聚于此,以融合国际设计思维的作品和姿态,用东方风尚演绎国际潮流,向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中国。

多少 MoreLess:寻找当代中式家园 展位号 3A21

 
「多少MoreLess」,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的领军品牌,专注于当代中国实木家具的设计和应用,力图以传统精神充实当代生活。自然的材料、简单的设计和认真的制作,通过放大细节的美感和平凡的光辉,是其品牌认知和践行的标准。
 
正如创始人侯正光所言,品质无止境。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多少MoreLess」将为大家呈现对设计的完美追求,用无数细微的调整传递对设计的尊重。 

 

 
自在工坊:以人为本,寻觅东方生活方式 展位号 3B05
 
自在工坊热爱与传承东方文化,邀请老手工匠人与其一起完成每一件作品,全榫卯结构家具,将东方的智慧延续下去。而细致的手工打磨,在机器化生产的今日带来独特的温暖,每一次的接触,都带来细腻触感的极致体验。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自在工坊将带来更具东方韵味的生活空间。
 


 
Maxmarko 木美:寻求事物发展规律,融合超然流行之上的经典 展位号 3A01
 
Maxmarko木美,被业界及用户公认为最当代的原创设计领军品牌。致力于中国原创家具设计的探索与实践,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尺度比例、合理的产品结构、优质的材质面料、精湛的加工工艺,为用户来带高品质的原创设计产品,这是木美研发设计的核心诉求,也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中大放光芒。
 





 
岁集:东方感,现代家,传递生活美学 展位号 3C07
 
岁集,在追求贴近生活的品质空间,不愿被标签化为一种特定的风格,旨在为打造有质感有灵魂的空间提供一切可能。正如其名,“岁”代表时间,绵延漫长、包罗万千、蕴含灵感又映衬不朽。“集”代表凝聚,让东与西、传统与现代及多元材质绽放美学新生。岁集希望拥抱现代生活,并将东方气质大隐隐于工艺、材料及配色的交感和应中,成就一个充满东方感的现代家,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生出一寸枝芽。
 






和睿Due Monti:精于心、赋予情,回归纯粹根源 展位号 3C06
 
DUE|MONTI,寓意登峰•造极,作为中国与意大利文化融合的原创作品,代表着中国和意大利两个最高的山峰喜马拉雅山和阿尔卑斯山,象征着中意两国智慧的结晶,也象征着不断攀登、不断问鼎的坚持与努力。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的它,一如既往,如切如磋、如琢如磨,Due Monti的每一件产品制造都精于心、赋予情,希望成为每一位“Due Monti”的使用者生活经历中有温度的记忆!
 

 





 
一念间混血家居 ITHINK CASA:混血艺术家居,彰显时尚民族风采 展位号 4B01
 
一念间混血家居品牌身上,既有浓浓的中式文化风情,又无比时尚,鲜艳大胆的用色和多样材质混搭构成惊艳的产品,足以在瞬间抓住观者的注意力。一念间的品牌信仰是“传承民族文化,传播中华美学”,与普遍可见的新中式家具不同,其产品灵感来源并不仅限于中式文化,而是将传统元素和当代审美、东西文化进行有机结合。
 





 
左右乾坤 展位号 3B07

 
acf:home 展位号 3C08
 
 
东方新语 ORIENTAL TALK 展位号 3B01
 
 

 
丰贸群家具 F.M.Q.FURNITURE 展位号 3B03

 
 
为爱设计 展位号 4B03
 
 
 
 
丰硕成家 FINESHOW 展位号 3A05

 
 
Commune 展位号 4A01
 
 
  

富莱斯 展位号 4B07

 

美克家居 A.R.T. 西区 展位号 3C01
 
 

可至COZY BOUTIQUE 展位号 4A09

 
联合欧陆A&X 展位号 4B05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的原创设计正在崛起,它不再是文化符号的拼贴,而是对中国文化更深入的探索。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再次将全球视野聚焦深圳,挖掘中国原创之魂,让世界看见中国原创设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