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深圳视野本土设计力量

   日期:2018-01-29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视野”是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实验展览,是深圳国际家具展探索家具设计领域的新尝试。展览关注的不仅是家具设计,还包括产品、平面、手作人、灯光设计师以及艺术家的创意作品。
深圳会展中心
2018.3
19-22
设计馆4号馆
 
深圳是一座年轻包容的城市,城市建设飞速发展,短短30几年间,时尚、科技、创意设计领域已取得一定的成就,国内外来深工作的设计师逐渐扎根成长。
 
“深圳视野”是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实验展览,是深圳国际家具展探索家具设计领域的新尝试。展览关注的不仅是家具设计,还包括产品、平面、手作人、灯光设计师以及艺术家的创意作品。
 
通过挖掘在深设计或在深制作的设计师作品,深圳国际家具展中的深圳视野希望能展示本土的设计力量,整合优秀的设计资源,以家具设计为媒介,以实体的展览与工作坊结合的方式 , 向观众展示本地原创设计力量。
 
每个设计师将展示自己的最新作品,作品不局限于家具设计领域,以“深圳”为题出发,与之所发生关系的不同领域的设计师将有不同的阐释。
 
※本文仅展示部分设计师

Clara del Portillo & Alex Selma
 
 
Clara del Portillo & Alex Selma,工业设计师,2006年成立设计工作室。因为对创新设计的好奇心,他们创造出简洁的功能性产品,独特的新鲜感渗透每一件产品,始终不脱离创新、简洁的设计本质。

 





  
 
TOBIA REPOSSI

 
TOBIA REPOSSI 是一名建筑师,自1998年起来往于欧洲和亚洲之间。在其20年设计生涯中,他设计了商店、报亭、单品牌商店和陈列室、旅馆、展览、博物馆、办公室和室内外产品以及家具、电子设备和配件。作品多次被发表在杂志和报纸上,并获得许多重要的国际奖项。

 
 
TOBIA REPOSSI曾任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和IED(欧洲设计研究所) 讲师,2014年在深圳创立了TR & Partners 公司,从事产品和室内设计。他曾为许多知名集团如腾讯、中兴,华为等中国领先企业和在中国生产和研发的欧美品牌参与产品设计。
 
苏素 & 杨松耀

 
一切皆源于一个信念。1983ASIA由苏素(中国天津)与杨松耀(马来西亚)在深圳共同创立,工作室以设计/艺术/文字/产品等形式展示研究成果,独树亚洲混搭美学,并希望以此为依托传播亚洲文化的独特魅力。
 


 
 
EDOARDO ALESSI

 
毕业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工业设计和佛罗伦萨高等工艺美术学院(ISIA)产品设计硕士学位
 
曾在美国、中国大陆和香港工作,在15年的设计经验中, 参与了很多具有标志性的设计项目,注重创造审美与理性功能的完美平衡。Edoardo Alessi擅长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设计方案,激发和创造极具市场力的出色产品。这种灵活的定制方式使得他的客户可以涉及大到全球的大型企业,小到传统工艺商店。

 






Lim + Lu 

 
 
Lim + Lu 林子设计是一家跨领域设计公司, 成立于纽约,目前总部设在香港。
 
Lim + Lu 林子设计的设计作品被多家国际著名的建筑及设计杂志关注, 最近并获得了2017年法国Maison & Objet亚洲新锐设计师奖、香港《Perspective》40 Under 40设计精英奖和《安邸AD》 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建筑、设计精英奖。
 
 
张健蘅JANE ZHANG
 
张健蘅,中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深圳大学客座教授,深圳市建筑设计评审专家,张健蘅建筑事务所创办人、主持建筑师。
 
张健蘅建筑事务所,是一个多维度的一体设计工作室,活跃在生活风尚相关的研究和空间、艺术及建筑设计。我们专注于通过商业空间策划、建筑设计和艺术装置打造极富生命力的复合化工作休闲和文化生活场所。
 
 
 
李天 TONY LEE

 
 
李天,中国年轻新锐设计师,擅长运用简约的点线面构建美好的产品设计。作品曾受邀参加米兰家具新锐设计师展、广州国际家具展、顺德国际家居设计展、上海国际家具展等国内外诸多设计展会,设计师提出“设计越简,情感越多“的设计理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