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惊现一种神奇的装修,原来是布雷尔利竹炭墙板

   日期:2018-01-26     评论:0    
核心提示:刚刚交房马上就要面临装修,每次路过对面装修的邻居家都能闻到一股浓浓的油漆味,刚开始装就已经快要把人熏死了,真是担心这样的

    刚刚交房马上就要面临装修,每次路过对面装修的邻居家都能闻到一股浓浓的油漆味,刚开始装就已经快要把人熏死了,真是担心这样的房子还能住吗?幸好最近从闺蜜那了解到现在家装市场已经出现了一种非常火爆的墙饰装修材料——竹炭墙板,闺蜜告诉我,她家的婚房用的是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刚刚装修完就能立马入住,神马?不怕甲醛吗?不怕影响家人健康吗?不怕!她告诉我她家选用的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含有竹炭成分,刚刚装修完没有任何味道,布雷尔利竹炭墙板不仅环保无味、而且装修快捷可以既装既住!

    我这才知道,竹炭墙板现在在家装市场中已经非常流行了,那么是什么理由让消费者选择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呢?

    以前做墙面装修,我们首先考虑到的一般是墙纸、墙砖,还有经常用的乳胶漆。这种传统装修材料在施工中需要经过:铲墙,清理废料,泥工,水电进场,木工,油漆等繁杂的步骤。不仅工程耗时长、而且甲醛超标味道大,怎么也要空置4月以上才能入住。

    如今布雷尔利竹炭墙板的诞生很好的解决了传统墙面装修的不环保、味道大等问题,竹炭墙板不仅装修没味,不含甲苯等有害气体,而且安装便捷快速,仅需1-2人即可完成,7天快装,用户可以当天入住,是一款真正优质的装修材料。环保安全问题已然是现代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焦点,对于家装而言更是如此,随着人们对于家装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效果美观,还要装修没味,环保家装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因为其直接决定着家庭环境的质量,它是造就健康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现在市场越来越多的集成墙板品牌纷纷涌现,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是如何胜出的呢?因为对比于其它集成墙板,布雷尔利竹炭墙板甄选高品质“天然竹炭”为基本材料,经高温煅烧、物理模压、定型冷却等多道工序精制而成。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一体成型,整个生产全过程不含任何胶水成份,不仅自身环保没味儿,更有清醛除味的强大功能。布雷尔利竹炭墙板的蜂窝状的微孔结构能形成一层强效净化滤网,全方位吸收降解其他装修材料和家具中的苯、甲苯、氨等有害物质,开辟“没味儿”家装新“净”界,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自然,全面呵护家人健康。这是其他集成墙板不具备的优势,布雷尔利竹炭墙板是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升级版,是更先进的技术研发生产的装修材料。

    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在外观方面,颜色多样,图案丰富,不仅可以按照现场的尺寸进行设计定制,还可以实现与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统一,加上布雷尔利富有艺术性的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还可以为您打造无可比拟彰显品位的居家空间,让生活成就经典,让墙面艺术鲜活起来!

    这样一款优质的装修材料有什么理由不火爆呢?显然,人们已经感受到了竹炭墙板正在颠覆传统家居装饰,看到了布雷尔利竹炭墙板在多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是值得人们信赖的家装选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