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一次住宅全链条产业化逻辑的再梳理

   日期:2018-01-25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论坛,全新设计逻辑的装配式精装住宅EPC全产业解决方案,最顶尖的行业大咖们与您相约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颠覆地产界的逻辑思维,谱写中国装配式住宅工业化的未来!
 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8年3月19-22日 设计馆4号馆
 
这是一次全球最顶尖住宅产业大咖的聚首,也是全球最领先住宅产业思维的碰撞。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运用和展现住宅产业技术及设计逻辑,以及未来中国住宅工业发展趋势,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住宅展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论坛特邀行业权威嘉宾共同陈述,从装配式住宅EPC工程服务讲堂、建筑工业化讲堂、内装工业化讲堂到人性化部品工业化讲堂、集成设计讲堂,让不懂EPC、不懂建筑工业化、不懂、内装工业化、不懂部品工业化、不懂人性化、不懂集成设计的你,在这里把未知变为已知。
 

 
咖议”:装配式精装住宅产业大讲堂
 
当下,精装房大势所趋,住宅工业化方兴未艾。面对精装时代,建筑、内装、部品等行业何去何从?当消费者只关注空间、只愿意为家埋单时,建筑界如何跨界直击消费痛点?移镜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窗口,一探究竟。
 
国家推行精装房的目的是为了让房子回归居住价值,那么,以消费者居住为核心的精装住宅产业,是否应该遵循从居家功能需求出发,到部品研发,到内装空间尺度规范,到户型,再到建筑的逆推式设计逻辑?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刚好展示了这种基于全新设计逻辑的装配式精装住宅EPC全产业解决方案。
 
为此,深圳国际家具展特邀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室内设计、精装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收纳部品、软装陈设等各领域的行业权威大咖,对这个充满争议和创新性的话题进行展开讨论,发表高见。

“咖见”:装配式建筑大讲堂
 
2017年,装配式建筑在国内建筑行业成为热门话题,国家密集出台的各类优惠政策,全力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各类的水泥预制件、钢结构、混合结构、集装箱模块式结构等很多快建方式层出不穷,抓住这一点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举办一次装配式建筑话题的大讲堂。
 
装配式建筑,作为一种全球主流的建筑设计施工模式,在中国仍然处在缓慢的发展阶段。同样,作为一种更加先进、效率更高的建筑模式,装配式建筑需要更加专业而严谨的技术工法。
 
围绕装配式建筑的“优势”和“劣势”,“趋势”与“困惑”,深圳国际家具展特邀国内外该领域专家团队,共同揭秘我国装配式建筑发展,在“炫技”的同时为行业提供更多的教育和思路。
 
“咖见”:内装工业化大讲堂
 
建筑之后,住宅精装离不开内装工业化。与装配式建筑不同的是,内装工业化在关注设计与施工成本、效率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内装风格与效果。
 
因此,从过去的“天地墙”到如今的精装化,内装产业的发展异常迅猛,许多与内装设计与施工有关的专业机构百花齐放,各种流派的设计理念和施工方法大量涌现,如管线分离的SI系统,轻质隔墙、架空地面、集成吊顶、集成卫浴、集成厨房等等。
 
到底什么是最佳的内装工业化模式?内装工业化的核心是什么?内装工业化如何与建筑、部品等住宅上下游形成互动……一切的问题等待我们在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共同揭开。
 
 “咖怼”:集装箱极小公寓全能PK赛
 
为了应对房价问题,国家密集出台了多项租售同权、安居房、人才房、度假公寓、适老公寓等政策,极小户型作为一种特殊的住宅类型在一线城市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
 
但是,小不等于讲究。针对住宅界普遍关注的极小公寓,我们联合中集模块化建筑,将风靡欧美的集装箱建筑引入本届住宅展,并特邀德国、日本等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团队,依托集装箱模块化建筑,就学生公寓、青年公寓、度假公寓、适老公寓四大户型,进行跨国跨界大PK,探索中国集装箱极小公寓发展未来?
 
四大团队的主创设计师将亮相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大讲堂,展示最具创意的极小公寓设计方案。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论坛,全新设计逻辑的装配式精装住宅EPC全产业解决方案,最顶尖的行业大咖们与您相约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颠覆地产界的逻辑思维,谱写中国装配式住宅工业化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