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兴叶家具“兴传书运,叶承檀品”——2018商务年会暨书檀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8-01-2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月18日,兴叶家具兴传书运,叶承檀品2018商务年会暨书檀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兴叶

2018年1月18日,兴叶家具“兴传书运,叶承檀品”——2018商务年会暨书檀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兴叶家具作为木文化家具领军品牌,深耕实木家具20余载,用木文化带来生活的意境,让生活拥有风景。2018年,兴叶家具再启文化传承,针对市场流行趋势倾力打造新中式里的文人家具——书檀。书香满地,木韵悠长,兴叶家具再谱实木传奇!

18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近400余位贵宾们参观了至纯至美展厅、颐品乌金展厅、全屋定制展厅和书檀展厅,对兴叶家具赞不绝口,尤其书檀系列新品更是得到大家的青睐。

18日下午,兴叶家具2018商务年会暨书檀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会场座无虚席,书檀系列新品备受瞩目,许多经销商朋友慕名而来,现场气氛热闹火爆。

兴叶家具叶小爽董事长致辞,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出席年会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叶总总结了兴叶家具的不足和行业的动荡,描绘了2018年兴叶家具宏伟蓝图,诚邀大家携手共铸新辉煌。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董事长高秀芝女士发表讲话,对目前兴叶家具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期待兴叶家具在天津乃至全国家居市场有更好的表现,为天津市家具行业增光添彩。

叄赢国际创始人、中国家具营销研发院院长吴建华老师致辞,展望兴叶家具2018年新发展,并预祝2018兴叶家具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兴叶家具营销总监史立志隆重宣布书檀系列正式发布,书檀系列新品开始全面走向市场。

在史总宣布书檀系列正式发布后,一部分有着敏锐市场嗅觉的经销商朋友纷纷开始签约“书檀”,“书檀”大受欢迎,风靡全场,累计签约百余家店面。

签约完毕,作为首批“书檀”长沙市场的合作伙伴,来自长沙的邓序磊先生收获颇丰,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收获与心得。

随后邓总、一区大区经理祁杰、二区大区经理修晓东,分别进行抽奖,为大家带来188元现金红包。

(邓总抽奖和颁奖)

(两位大区经理为大家抽奖及颁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