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致敬奋斗者,过年暖心礼

   日期:2018-01-16     评论:0    
核心提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喜临门床垫开年暖心回馈奋斗者再过不久就是春节,在辞旧迎新之际,习近平主席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幸福是奋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喜临门床垫开年暖心回馈奋斗者
再过不久就是春节,在辞旧迎新之际,习近平主席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了鼓励奋斗者、致敬奋斗者,喜临门在全国千家门店开展了“过年零压暖心购”的活动。活动期间,顾客到店便可有机会获得由喜临门床垫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一份,门店消费的越多,“暖心奖励”越丰厚。这一切都是为了回馈一年中为自己、为梦想默默奉献的奋斗者们。2018年1月,喜临门让大家一起“零压过年,一起做中国好梦”。
 
 
追梦是一条荆棘之路,喜临门床垫伴您左右
近年来,失眠率呈逐年上升和年轻化的趋势。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内地成人失眠率高达57%,在工作人群中,65%的人存在睡眠障碍,入眠困难仿佛成了人们奋斗路上的层层荆棘。追溯其源头,极有可能是床垫出了问题,床垫太软使床垫支撑性差,没有承托感,会使人越睡越累;床垫太硬会使得腰背在睡眠时处于绷直的状态,久而久之会导致腰酸背痛;床垫不透气更是致命,可就是有闷热的感觉阻碍着人们入眠。喜临门床垫从专业角度解决了这三个问题,除了使用了天然乳胶之外,喜临门床垫还设计了双面床垫供顾客选择,天然的纳米改性竹炭海绵使得喜临门床垫透气性好、吸附性强,透气的同时又起到了防菌防霉的功效,可以帮助劳累一天的人更好、更快地进入梦乡。
 
 
优质喜临门床垫净眠系列,给您创造零压睡眠
喜临门净眠系列床垫不仅继承了喜临门床垫的优秀品质,在此之上,其表面更具有铂金净眠因子,在室温条件下能够将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给顾客更好、更新鲜的睡眠环境。净眠系列床垫内部采用的是优良海绵和纯天然乳胶,主要填充料都为羊毛棉、硅胶记忆海绵和铂金净眠因子,除了柔软舒适的特性外,还有除菌、防螨、透气的功效,且顾客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在三个软硬程度中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能够更有效地促进深度的睡眠,保证睡眠质量,给奋斗者一个零压睡眠。
家中父母、老人操劳一辈子,上了年纪,难免睡眠不好,难以入睡,容易引发健康问题,过年回家给父母、老人送礼当然少不了喜临门床垫,这是一份“贵礼”,喜临门床垫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不仅包含了“国品礼”这一标签,但更多的是给它们的一份舒适、一份关怀和一份高质量睡眠,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健康”。
喜临门床垫作为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同时作为“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不断通过科技创新,践行“科学睡眠”理念,更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等环节严格把关,实现每一款产品的安全、环保、低碳。喜临门坚持以人为本,通过企业专业性、匠心精神实现与奋斗者共勉,予奋斗者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2018年,喜临门,致敬所有奋斗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