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肆享受 FUN肆购” 罗浮宫家居新年置家狂欢会打响

   日期:2017-12-27     评论:0    
核心提示:  今天给新家订了一套沙发,很喜欢,价钱也实在。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佛山市民李凌在乐从一家家具卖场购买了一套心仪沙发,随即

  “今天给新家订了一套沙发,很喜欢,价钱也实在。”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佛山市民李凌在乐从一家家具卖场购买了一套心仪沙发,随即发到微信朋友圈分享。原来,她的房子刚刚收楼,这段时间正忙着布置新居。

1514347324373521.jpg

  其实,像李凌一样的新业主不少。据了解,每年从元旦至春节期间,是家居市场的旺季,也是刚需旺盛的时候。不少楼盘在年底收楼,许多消费者都喜欢在这个时候布置新居,赶在春节前入伙,此外年底也是传统婚庆旺季,婚房布置的需求也会催生大量的家居用品消费。

  因此,许多家居卖场跟专卖店都会进行岁末大促销。笔者近日走访佛山多个家具卖场发现,近几天即使遇上超强寒流,但前往家具店选购家具的消费者还是要比平常多,而且多数是一家人一同前往选购,卖场中也不乏专门前来购买家具的外国顾客的身影。

  卖场内不少家具品牌店都推出优惠活动,例如打出“进店有礼,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转发抵现,优惠直减”、“买一送一,现金红包抽奖”等促销宣传吸引消费者眼球,除了最普遍的降价出售以外,还有商家选择走跨界联合促销的路线,推出购物送小家电等活动。

1514347337569200.jpg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罗浮宫家居新年促销活动也将提前打响,2017年12月23日-2018年1月1日,为消费者带来“FUN肆享受,FUN肆购”的迎新享乐五重奏,不仅能够享折扣、享免单、享潮品、享红包、还能纵享吃喝玩乐,让消费者放肆享受,放肆购。

1514347345593470.jpg

  在活动期间,罗浮宫三重折上折+现金满额惠,买的越多优惠越多;单笔消费满足一定金额,可享受品牌店内折扣后,罗浮宫再送9.2折、9折、8.8折,双重优惠,买得越多折扣越大;活动期间到儿童家具馆店铺采购儿童家具,最高可享3000元的购物优惠。此外,跨年期间,每天20+18位大奖倾情奉献,最高8888元现金。还有iPhone8 Plus、Gucci包包、B&O无线音响、香奈儿香水等百万奢品、潮品全场任抽,每天750个现金红包送不停!

1514347353834363.jpg

  与其它家具卖场不同的是,在罗浮宫不仅可以选购到千家品牌的海量家具产品,更有吃喝玩乐多重享受等着你!活动期间,只要购物当天累计实际支付满足一定金额,最高可获赠3000元的“罗浮宫吃喝玩乐畅享券”。持券到罗浮宫指定服务区内,即可享受无国界美食、精致下午茶、法式SPA等吃喝玩乐的畅快体验!

  无拘畅购,疯狂享受,这个新年,罗浮宫家居让你和家人邂逅一场家居选购的享受之旅。

1514347361260934.jp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