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绿色环保奖的帝标是如何在“双节活动”中脱颖而出的

   日期:2017-12-25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帝标的厂购促销,消费者早已不陌生,相同的促销规则也已然成为帝标的一个品牌符号。从每月一次的厂购促销,到前几日红星美凯
      对于帝标的厂购促销,消费者早已不陌生,相同的促销规则也已然成为帝标的一个品牌符号。从每月一次的厂购促销,到前几日红星美凯龙“创享星盛典”的年度绿色认证和年底正在进行的“双节活动”,流逝的是时间,提升的是技艺,不变的是初心。
       每年新旧之交的月份,既是年终总结,也是开年之战。年尾将至,各大商家摩拳擦掌,年底“双节”(圣诞节、元旦节)作为各大商家抢占来年市场的大好契机,不仅能充分体现各家品牌的资源底蕴,更是一场口碑累积的实力比拼。
       据悉,本次帝标打出“我们要幸福”的口号,在经过一年的各月促销厂购的探索和淬炼再度出发,秉承幸福升级、为爱行动的理念,在双节期间“12月15日至1月7日”为消费者带来五重聚惠的跨年狂欢。

       多店联动 幸福升级
       本次帝标在品牌品质、促销力度、套餐选择等各个方面都有了较大突破,并将每月的工厂团购扩展到各大门店,消费者在家附近的门店即可参与活动、享受优惠。长时段多店联动的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让利于民。
       据悉,在保留以往厂购活动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预存有礼”和“砸金蛋”外,本次还增加了“到店就送帝标专属玩偶”、“满额送床垫”和“六大优惠组合套餐”活动。帝标专属玩偶是小朋友最爱的帝小标,床垫是价值2018元的帝标专属多功能护膝脊防盗独立簧“无忧”床垫,六大套餐组合内的单品皆是最热最潮款爆品。
       本次帝标以五重聚惠,跨年狂欢为活动主旨,多店联动、幸福升级,充分突显出帝标终端的实力与口碑的积累。
       坚守绿色 品牌升级
       复盘近年来各商家的逢节促销,大都制造各种噱头博取眼球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其模式同质化程度严重,一些噱头甚至“三观不正”,而帝标家居近年来的频繁促销活动不仅没有刻意制造“上位”噱头,而且还用质朴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所乐道,真正实现了“舒服到家”的品牌理念。
       前几日在红星美凯龙举办的“创享星盛典”上,帝标更是作为川派家居的代表一举夺得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在这个人人重视健康的养生时代,绿色家居的荣誉也是帝标在市场上健康口碑的一次实力见证,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适、价位实惠,帝标可谓是走在了川派家居的前面。
       年末促销的战场上已然硝烟弥漫,各大商家已吹响征战的号角。风云四起,谁是英雄皆不可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帝标在环保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进,为绿色促销、提升消费者幸福度所作出的努力值得肯定,2018年的帝标更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