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 • 欧易伽美】一位老兵的家具梦

   日期:2017-12-21     评论:0    
核心提示:万众期待,《致匠心》第四季系列微电影全网首播,点击观看!
 
 
 
➤过往他是保家卫国的铮铮铁骨

我们沐浴着安乐的阳光,不代表世界一片和平。
  当我们担心新买的衣服在跟别人撞款时,万里外依旧炮火纷飞、居无定所。
  当您在朋友圈晒美味佳肴时,地球的另一端却有人食不果腹。
  我们所拥有的安定繁荣,背后是无数人默默的守护。
  铁血男儿的退伍方式有两种:站立的凯旋、躺倒的牺牲
  因此,采访中那句“宁愿前进一步死,不愿后退半步生!”一辈子烙印在我心头。
 
 
欧易伽美董事长邵振华
 
  关于战场和部队的经历,邵振华(以下称呼为老邵)甚少提起,但他在那段岁月中的“凯旋而归”,成为他往后生命的指引。
  也许,我们会遗忘是谁创造了历史,但他的故事却被如今的秀木、雕花所记录下来。一道道岁月雕琢过后的痕迹,熔铸到一门一木的汗血和精神,屹立于历史的长河之巅。
 
➤如今他的铁血本色,铸就匠心
 
  五年的部队磨砺使老邵比旁人更能吃苦,踏入木门行业的第一天起,他就明白“商场,就是战场”。
  在工作中,老邵很少展现对家人、对员工的赞许,只有浓郁的铁血匠心、对产品的细致执拗。消费者的肯定就是给欧易伽美、给邵家给最大的表扬。
  以身作则、上行下效是最好的榜样,使老邵的子女、员工不仅心悦诚服,更对产品抱有敬畏之心,对细节要求完美细致,丝毫不能马虎。
 
  
  一件好家具,三分靠木工,七分靠涂装。
  为了做好定制家具的涂装效果,每位员工都练就炉火纯青的功力,不仅调色精准符合客户需求,涂装力度更是恰当,用劲均匀。
  精美的家具背后除了上乘的技艺,一颗匠心、一份责任亦是不可或缺。
 
  
➤未来他依旧是我们的守“家”人。
 
  一个在战场上连死都不怕的人,还怕什么?戎马生涯的经历告诫他无论经营企业多难,都必须坚持用好材做好家具,堂堂正正地办厂,挺直腰板赚钱。
  隐藏在铁血匠心背后的故事,不会随着岁月流逝而黯然失色。欧易伽美向我们阐述了邵家的责任担当与匠心传承,每一件精美的定制家具背后都是一份深沉的爱,为我们守护温暖的家。
 
▼河南省易伽美木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易伽美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河南省原阳县,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全屋实木定制企业。旗下个性化全屋实木定制品牌欧易伽美享誉全国,产品涵盖原木定制家居、橱柜、衣柜、护墙板、原木门等各类实木家居产品。欧易伽美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打造高品质、尊贵的家居生活体验,一直以口碑赢得客户,以品质引领市场。
 
 
  当代拥有匠心的好品质企业很多,缺少的是记录美的镜头。
  像欧易伽美拥有铁血匠心的手艺人,弥足珍贵。
  在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家具人与嘉宝莉家具漆一起发掘和见证这些匠心企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