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协 赛德检测获中国环境标志优秀合作伙伴奖

   日期:2017-12-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创新引领 助推绿色生产和消费”论坛在京举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双双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优秀合作伙伴”。
  近日,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创新引领 助推绿色生产和消费”论坛在京举行。恰逢承办方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成立15周年,会上一同颁发“优秀合作企业”、“优秀合作伙伴”等五项大奖,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双双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优秀合作伙伴”。


随着我国经济改革的深入,绿色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据一项调查显示,在影响消费者家居消费的因素中,环保占30%,质量占20%,功能占15%,风格样式占14%,价格占11%,色彩占6%,品牌占4%。这说明,充满环保理念的家居产品更加受欢迎。

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环保节能低碳领域综合性认证服务机构,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十五年来紧紧围绕“环保、节能、应对气候变化”三大领域,逐渐形成以“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为主线、以绿色供应链评价为统领、以ISO管理体系认证为基石、以碳排放权交易核查为重点”的技术体系,全面助力我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深圳家协、赛德检测代表领奖(右三)

在此期间,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核心组织的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以及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第三方家具检测机构的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认证中心CEC保持这密切的合作关系,赛德检测不仅是CEC十环抽检联合实验室,也是cec下属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首批理事单位,以及在制定十环新标准的过程中,深圳家协与赛德检测从家具行业调研到新标准制定都发挥中重要的作用。

未来,深圳家协、赛德检测将与中环联合认证CEC一起,以绿色环保为核心促进绿色制造与绿色消费升级,进而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环境质量改善,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助力鲜活能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