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万人疯狂抢工厂第四季”圆满成功

   日期:2017-1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童话森林“大牌价到 赏信悦木——万人疯狂抢工厂第四季”吸引了大量经销商、消费者、行业媒体以及香港著名影星方中信先生,7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11月25日上午10点,童话森林“大牌价到 赏信悦木——万人疯狂抢工厂第四季”开幕仪式在童话森林(深圳)总部如期举行,以广东为主、全国其他地区的经销商、消费者、童话森林相关领导、香港著名影视巨星方中信先生、深圳电视台、中国家具网等媒体一同见证了本次盛会,共700余人参与了现场活动。与此同时,童话森林全国600余家门店同步开启直播,万余名消费者能在门店或网络平台上观看现场的实况。


童话森林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厂购狂欢,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实惠
    童话森第四季厂购会的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致辞,向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经销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被誉为“不老男神”的香港著名影视明星方中信亲临现场,现场的气氛被热情的消费者们瞬间引爆。



    童话森林第四季厂购活动的内容以及消费者最关心的让利升级有哪些?童话森林旗下六大系列产品乌金木、星巴克、D&G、A8、威森格仕、北美都参与了本次钜惠活动,大多数产品比市面价格优惠10%以上。许多外省消费者通过直播了解现场实况后,委托前来参与活动的经销商为其购买产品。厂购会上不仅产品齐全、优惠升级、活动众多,还有丰富多样的升级版大礼,消费者预交一万元便可参与抽奖,奖品包含iphone X、 iphone 8、小米平衡车等。


活动现场

遇见明星,品味优雅舒适家居氛围
    方中信先生每次饰演的角色都能深入人心,《旺角黑夜》里的高级督察苗sir,红遍大江南北的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里温柔深情的自信公子哥费云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芈月传》里有名有实有魄力的赢驷。方中信先生认为舒适的家居氛围离不开优质的家具产品,他相信童话森林产品的质量能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在方中信先生参与的“1元竞拍”活动中,一共有六件产品供消费者竞拍,起拍价为1元,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种新颖的购买方式引起了他们极大的热情。消费者们通过主持人的解释深度了解到参与竞拍产品的生产过程、选材用料、制作工艺、内在价值和蕴含家居文化,在享受到优惠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童话森林的认识。成功竞拍下展出产品的消费者幸运地获得了与方中信先生的合影留念。



传世经典,打造实木家具第一品牌
    创立于2003年的童话森林家具隶属于香港童话森林家具集团,公司坐落于设计之都——深圳,以领先的工艺技术、创新的设计理念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致力打造原生态实木家具产品,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有品味的生活家居,通过十四年的不断奋斗,成为实木家具行业中的领跑者。
 





 
    童话森林旗下六大系列产品各有不同的丰富寓意。星巴克系列定位于现代时尚简约风格,用现代实木家具的美学概念去诠释着一种轻松写意的品位文化,张扬的个性和气魄引领着都市家居生活潮流新风尚。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主流消费人群打造的A8系列摒弃繁复的细节装饰,只留下其独有的原木纹络与原始韵味。乌金木被喻为“非洲的贵族”,100年才能成材,是高档家具的顶级用材,原材料都是来自于非洲喀麦隆。威森格仕属于后现代100%全实木家具,简单而又浪漫,提出 “实木新主张、都市新时尚”的概念,以核桃木为材质的威森格仕专为都市新贵族打造的时尚生活元素。




    童话森林总经理郭哲俊先生接受中国家具网记者采访时说道:“在家具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家具市场惨淡的环境下,童话森林全体人员秉着‘逆战精神’,逆流而上,争取实现本次厂购会预定的1个亿目标。”同时,郭总还认为品质是制造业永恒的话题,只有坚持品质,企业才有持续的生命力。



    目前,童话森林正在建设的20万平方米的惠州新工业园预计于明年建成,建成后将是国内实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化程度极高的家具产业工业园区。届时,童话森林将全面实施产业升级战略,为打造“实木类家具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大牌价到 赏信悦木——万人疯狂抢工厂第四季”的成功收官,童话森林将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完事的售后服务、更有新意的销售模式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的实木家具生活。



童话森林领导与方中信先生合影


童话森林各部门负责人与方中信先生合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