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全明星汇聚,星光熠熠耀成都

   日期:2017-11-24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正是一个联合造星的活动,创造话题热度,聚集明星效应,实现企业与资源以及消费者之间的加速融合。
 当品质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企业如何运用品质去俘获消费者的心?
 
当行业发展呈两极分化时,企业如何
 
有效对接资源、抱团发展,寻求更多的机会?

 
这一场即将到来的联合营销,汇聚了众多深圳明星家具品牌,以品质为旗号,以统一的形象亮相,携手明星卖场,将在成都震撼登场。
 
【WHAT?】明星活动

12月1日-12日,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富森美家居打造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由22家获得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官方品质认证——“星级评定”四星及五星的企业进行联合营销活动。
 
活动包括——
星级企业亮相:开幕式抱团亮相、集体品质承诺、优惠信息发布,造活动声势;
品质促销活动:举行以“品质”为核心的卖场促销落地活动,实现淡季热点营销;
企业新品发布:举办盛大的新品发布会,网罗意向经销商与设计师等资源;
经销商对接会:通过这场活动让当地优质经销商与企业进行高效对接。
 
【WHO?】明星企业
 
什么是“星级评定”?
 
2018年起,为大力倡导企业的契约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全面推行“星级评定”工作,所有参展商必须达到一星以上的品质要求,以鼓励具有品质意识的参展商不断提升品质,杜绝劣质产品和企业进入平台,为买家创造安全和高品质的贸易环境,并以此推动家具企业与家具行业的品质升级。
 
而本次活动企业均已获得四星或五星——
四星:品质控制行为按照高于国家标准的“深圳标准”技术要求执行。
五星:品质控制行为远高于国家标准,达到“深圳标准”,部分或全部达标欧洲标准。

 
 
22家明星企业名单
 
左右家私、仁豪居品、芝华仕、雅兰
松堡王国、七彩人生、艺峰、丝涟
席梦思、华意空间、红苹果、路福
友联、南洋迪克、拉菲德堡、MPE美亚
米兰家居、益卡思、雅露斯
万邦、艺美联、名人居
 
【WHERe】明星卖场
 
 “全明星周”首站将在富森美打响。
作为成都最著名的家居连锁大卖场,富森美坚守“区域优势品牌”,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成熟的经营模式。目前,富森美在成都拥有9大专业卖场,入驻商户2500余家,以成都为中心,并辐射全川。
2016年11月9日,富森美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成为行业影响力、市场占有率、销售业绩等各项指标亮眼的大型家居卖场,在四川、西南乃至整个中西部都享有一定声誉。
富森美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资源,为明星企业的亮相和发展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WHY?】联合造星
 
从产业环境上来说,中国家具行业整体保持增长,但同比出现下滑,企业发展两极分化情况成为新常态。一方面,企业自身产品品质优劣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另一方面,经销商营销业绩决定市场,如何做好终端营销成为关键。
品质意识与营销推广的结合,最终促成了“全明星周”的诞生。
 
另外,从商业模式上来说,这是一个强强联合、资源整合的时代。唯有将企业及卖场各自的优势结合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最强效应,走向共赢的道路。
 
“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正是一个联合造星的活动,创造话题热度,聚集明星效应,实现企业与资源以及消费者之间的加速融合。
 
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
12月1日-12月12日
成都富森美家居
主办: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富森美家居
协办: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
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标签: 家居 星光 成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