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艺术 · 把每一件家具变成一件艺术品

   日期:2017-11-23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高端欧美家居品牌,精心打造风格多样的高端全实木家居作品,专注于为国内外金字塔顶层的尊贵人士塑造高品位欧美居家生活

  作为国内高端欧美家居品牌,精心打造风格多样的高端全实木家居作品,专注于为国内外金字塔顶层的尊贵人士塑造高品位欧美居家生活

  1978年,海威家具厂在上海创立了左岸艺术家具品牌,专门生产精工雕刻木制古典家具。凭着对木材的深刻了解,左岸艺术不断挖掘木料的各种艺术潜力,善用木材的物理特性和自然纹理打造产品,创始到今销售额突破近亿。左岸艺术成功的秘诀,不仅仅是将近四十年的底蕴,更是因为它将时尚融入到欧式古典家具中,糅合了古典时尚二者的独特元素。

 

  融汇古典美学和当代精神,突出品牌对珍贵原料和古法技艺的追求,以及对细节的高度重视,左岸艺术完美地诠释了欧洲贵族生活方式的尊贵浪漫,成为奢华家居和精致品味的标杆。“把每一件家具变成一件艺术品”是左岸艺术一直以来的传统和目标,确保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雕刻、每一件家具都是精品。精美的雕刻是左岸艺术家具中主要的装饰手法,蕴藏着无穷的美学意蕴,它的美学价值远远超出了传统家具本身的外在价值。

  继承欧洲文艺复兴文化的浪漫和想象力,左岸艺术致力于细节部分的设计,将精致二词演绎到极致。从橱柜、沙发、吊灯乃至靠枕、地毯等摆设,都呈现出和谐一致而趣味横生的家居生活场景。无论是流光溢彩、精雕细作的水晶灯,还是高贵脱俗的皇室风格家具,左岸艺术的每一样家居产品都精致得让人赞叹,带给人们一场又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华丽唯美的浪漫主义情怀相结合,把古典的贵族式风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其独特的风格、充满戏剧感和时尚美丽的造型呈现出梦幻却又不乏实用和舒适的家居体验。

  勇于创新成为左岸艺术屹立不倒并一直引领潮流的精髓所在,将新型材料、流畅实用的设计元素引入到传统的家具中。如今,左岸艺术已成为高档、经典、时尚家具的代名词,以其独有的传统隔断柜体设计而闻名全国。左岸艺术在家具行业虽仅有近四十年历史,因其对家具产品的精雕细琢及严格的质量控制,如今已成为国内欧式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

  隽永经典,使用户体味到淡淡的历史沉淀、浓郁的文化和独特的异域气息。从美学理论与功能,到独特的材质选择并关注细节,左岸艺术一直演绎着精致与创新,也因此受到世界各地爱好极致品位人士的追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