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标准"日致敬,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护航

   日期:2017-11-21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后的品质耕耘之路上,松堡王国也将带着”深标“的光环,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好的品质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品牌的灵魂。纵观国内外,每一个经久不衰的品牌,都离不开其过硬的品质。一个企业唯有不懈追求,精益求精,方能处于行业领先之列。2017年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暨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推进大会上,松堡王国作为第二批深圳标准认证企业受邀出席,并再次荣获“深圳标准认证”证书。无疑,再获深圳标准认证,是对松堡王国产品品质最高的认可和褒奖。
 
再获深圳标准认证  是荣誉更是认可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松堡王国一直坚持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这是松堡王国继2016年获深圳标准认证后,再一次得此光环。连续两次获深圳标准认证的背后,彰显的是对松堡王国产品品质的极致认可。

 
 
深圳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只有高标准、高质量、高服务、高体验得出产品才能成为深圳标准。因此,深圳标准也意味着——产品处于中国领先水平!
 
2015年,深圳出台深圳标准系列创新制度,意在推动“深圳制造”加快迈向“深圳创造”和“深圳品牌”,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获得过深圳标准认证的企业,诸如华为、中兴、努比亚……无一不是响当当的国货,更是国际大牌。该证书的分量可见一斑——获得认证的企业必须是行业龙头!
 
通俗来说,松堡王国获得深圳标准认证,就表明了:松堡王国产品的高品质,高质量,高性价;表明它拥有高于行业标准的服务和体验;更表明了它是行业标杆,业界良心,是消费者可以信赖的品牌。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直面消费者监督
 
作为高端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具,松堡王国对儿童家具要坚守绿色、安全、环保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以及责任感。在“环保、绿色、安全”的战略定位下,2016年松堡王国获得了首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称号,而且是唯一一家儿童家具品牌。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检验标准,是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更高质量标准的严苛检验。它不仅是中国质量标准在家具业的一次颠覆和中国家具行业品质的一次飞跃,更象征着健康、安全、绿色、环保,是企业环保生产的承诺和消费者放心的保障。
 
此外,松堡王国还积极参与了2017“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的活动,作为中国家具环保品质标杆企业,松堡王国产品品质达到欧盟标准,甲醛释放量、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量比肩甚至超过欧盟标准,敢于直接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和挑战,用好品质捍卫中国制造的尊严。
 
极致匠心 只为给孩子最好的品质
 
秉承“爱生活·爱孩子·爱未来”的精神,松堡王国自成立以来,就将儿童成长空间的安全性和健康性放在首要地位,致力于为千千万万的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快乐成长的儿童王国:精选对人体有益的北欧顶级芬兰松木为产品原材料;历经18道工艺的层层打磨精工细作;使用最好的环保水性漆给孩子创造最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聘请优秀国际设计师组成强大设计团队潜心研发出符合青少年儿童成长需要的家具.......松堡王国的每一步举措,都是在坚持产品环保和高品质的始终如一。
 
 
一切,只为给在松堡王国陪伴下成长的孩子,提供最好的产品品质和最舒适的成长体验。

继续前行 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正如松堡创始人郭向阳所说:“松堡王国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凭着良心来做每一件产品,我们正是站在为人父母的角度,为孩子们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安全舒心的家居产品。”
 
无论是再一次获深圳标准认证荣誉,还是通过首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认证,亦或是积极参与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活动自愿消费者监督;松堡王国每获得一次荣誉,都勉励自己要做得更好。在今后的品质耕耘之路上,松堡王国也将带着”深标“的光环,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好的品质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 标准 健康 护航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