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家居“双11”活动完美落幕 线上线下齐狂欢

   日期:2017-11-20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1日,乐康家居开展的喜刷刷喜刷刷双11购物节活动盛大开启,活动持续了两个周末,惊喜连连的活动现场引爆了广大顾客的消费热

1111日,乐康家居开展的喜刷刷喜刷刷“双11”购物节活动盛大开启,活动持续了两个周末,惊喜连连的活动现场引爆了广大顾客的消费热情。

 

线上超豪红包抵现 开启省钱新玩法

 

此次“双11”活动,乐康家居延续了往年打折促销的传统,在玩法上也给顾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与期待。这次活动共派发了近20万现金红包,顾客领取后,除了可以参加商家超优惠的低价促销外,还可以直接抵扣现金券,多重重磅优惠,折扣力度空前。

 

另外,线上除了刷红包,还可以参与刷爆款活动,近30家品牌超百份低价商品限量秒杀,产品价格真实透明,刷到即可在对应专柜购买。

 

线下超多礼品兑换 现场人头簇拥

 

现场满额抽奖、爆款低价秒、联单换礼品等等超具优惠的活动吸引了莞深两地众多顾客,活动现场人头簇拥,好生热闹。特别是在1元起换购区,众多万元名牌家具建材全部1元起换购,活动刚开始,在短短的 15分钟内就抢购完毕,用如此低价买到高品质的心仪产品,抢购到的顾客都不觉地喜溢眉宇。

 

豪车助阵 多样购物省时省心

 

除了线上线下给力的劲爆活动,乐康家居联合车汇、安骅别克举行的汽车展览也是此次“双11”活动的一大亮点。在购买家具建材的同时,还可以同时体验豪车试驾,享受现场订车的超低优惠价。

 

 

作为深圳北最大的家居卖场,乐康家居以其深圳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一站式全屋定制领先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跃成为单体家居卖场的后起之秀。在未来,乐康家居定会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回馈新老客户,争取活动力度再创新高!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