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锐智5.0:冬天洗澡这个世纪难题,总算解决了!

   日期:2017-11-16     评论:0    
核心提示:品格锐智5.0:冬天洗澡这个世纪难题,总算解决了!立冬已经过去,再过几天就是小雪节气了。想到即将到来缩手缩脚、洗澡都要按秒

品格锐智5.0:冬天洗澡这个世纪难题,总算解决了!

立冬已经过去,再过几天就是“小雪”节气了。想到即将到来缩手缩脚、洗澡都要“按秒”算的日子,不能更痛苦了!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当然有!冬天的洗澡难题,品格浴室空调来解决!会不会很贵?参与品格“拉帮砍价”,3980元的浴室空调1999元就能买到手!这到底是是什么样的一款神器?看各位小姐姐、小哥哥的揭秘就知道了!

扫码参加品格拉帮砍价活动

冬冷夏热,这样的洗澡状态真是够了!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

@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南方人,没有供暖,冬天洗澡需要的不仅是勇气还有耐力,耐得住冻的毅力。

@米和柚子:人哪,总是这样,冬天盼夏天,夏天又想冬天。现在的我无比怀念夏天在浴室里如蒸桑拿般的温暖感受,简直不要太爽!

@小朋友:浴霸也是硬伤啊,开了老半天温度还是和没开没什么差,这让我们这些怕冷的人怎么活啊?求冬天来的晚些啊~

 

@啰嗦的小心翼翼:自从用了品格锐智5.0浴室空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洗澡问题啦。冬冷夏热?这些根本不存在的【微笑脸】!

@你的女孩火火:终于看到有和我一样用品格锐智浴室空调的了,港真,这款浴室空调真的刷新了我对洗澡的认识!不到3秒钟的时间空调的发热模块开始升温,2分钟内将就能将8立方米标准空间温度提升,懒癌末期也会因此爱上洗澡的。

@あい:dei dei dei!楼上的朋友说的真棒,我就参加了那个“拉帮砍价”活动,抢到了品格锐智5.0浴室空调,到手价1999元,超划算,发动你的七大姑八大姨轻松就能搞定啦,使用效果超赞!

“浴室不通风,我也很烦恼啊!”这个世纪难题,到底有没有解?热心网友们展开了讨论:

@L'Homme révolté:冬天洗澡总是会沉浸在热水中无法自拔,但是多开了一会儿浴霸整个浴室都好闷,感觉要呼吸不上来。

@年年sym:用品格锐智浴室空调啊,通风换气效果杠杠的。

@拉小毛驴去松花江:处女座,根本受不了浴室墙壁上常年湿哒哒的,好像墙壁在出汗,简直不忍心踏进浴室~

@搬砖的少年:锐智浴室空调啊!它采用双风道设计——双阿基米德螺旋风道,可有效切换风道,实现浴室内快速干燥的效果。据说,11月还有优惠活动,买品格浴室空调可免费得厨、卫吊顶,这壕礼送的也是没sei了!

 

@哼哼哈哈嘿:我也来凑个数,其实品格F1系列电器也不错,它的换气扇、光波取暖器那是没得说了,换气速度、空间升温速度那叫一个快,让你从头暖到脚。

有了品格锐智浴室空调,冬天洗澡那都不是事儿。还在等什么,品格浴室空调等你来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