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人的关心和爱,只差这一张智能床的距离

   日期:2017-11-16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索菲利尔智能床从爱出发,陪你一起享受父母的爱、妻子的爱、丈夫的爱、孩子的爱、亲人朋友的爱以及自己对祖国的爱,用高品质睡眠传递爱,守护爱。
在外地工作,你有多久没主动联系家里?从小地方考到了大城市,拿着微薄的实习工资到成为蓝领白领,你一路奋斗是挂记日夜担心你吃穿住行的家人?璀璨的珠宝、限量的手表肩包并不能不能体现出你对家人的爱,面对买不完的奢侈品和一张值得送给家人的好床,正确的选择才会让你体会到爱和幸福。
 
感恩父母,一张好床传递思念
 
中国有句俗语:“儿大不记家,父母时念儿”。年轻人给父母打电话多半是有事求助或每米下锅,和朋友闲聊数小时却和父母通话时间不超过半小时。不知从何时起,给家里打电话次数频繁会被现在的部分年轻人认作是“妈宝”,随之招来阵阵窸窣蜚语。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面对爸妈无微不至的爱,我们对他们的爱总是显得不够,出现的不够及时,表现的十分笨拙。
 
 
有些年轻人会说我们表达过自己对爸妈的爱,但他们什么都不要,这恰恰是你没有看透“父亲的谎言”,表达对爸妈的爱是不需要那些冰冷的奢侈品。爸妈因多年的辛劳而留下满身的病痛是他们珍藏的秘密,感恩父母首先从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开始。睡眠是健康的关键,改善父母的睡眠质量,需要为爸妈添置一张健康科学的智能床,给爸妈可感知的有温度的爱。
 
索菲莉尔智能床采用全球领先的记忆棉,抗菌、无尘、防蹒、防霉的环保性,强大的缓冲功能,实现对身体、脊椎等良好的保护,为老人和病人提供最舒适的睡眠。
 
用“云技术”作为支撑的索菲莉尔智能床,通过数据终端和APP将父母每天的睡眠情况实时发送到子女的手机中,无论相隔多远,让子女对家人的关爱通过索菲莉尔智能床实现情感互联。更关键的是,如果使用者睡觉时出现异常,通过来电预警,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救护,为生命保驾护航。
 
呵护妻子,陪伴是最长情告白
 
众所周知,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很多生理和心理上的不便之处,由孕期初期的呕吐、焦躁,烦闷到孕期后期的行动不便、睡眠质量严重下降。随着怀胎时间增长,体重不断上升,同床休息,丈夫轻微的翻身有可能吵醒妻子,分床而眠,对妻子的照顾便会不及时。特别是夜间,孕妇想要起床、翻身,这是自己无法一个人去完成的事情。
 
 
索菲莉尔的的产品包括D1、D2(dream1、dream2)系列、国际系列、孕婴系列、青少年系列、精英系列、养老系列,其中孕婴系列是特地为孕妇生产研发的一款产品。
 
由于索菲莉尔的智能床将“床+智能科技+云”技术相融合,它能自动感知人体的状态和身体健康信息,给孕妇最舒适的支撑和体验。同时根据孕妇睡眠的六个阶段来感知和判断睡眠健康程度,无论清醒还是浅睡眠、深睡眠,任何阶段它都有一个健康的衡量标准,提供最科学健康的睡眠服务。
 
看书、玩电脑、玩手机、按摩都有各自最舒服的姿势,索菲莉尔智能床根据身体状态能够自动调节床的角度,让人体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有最舒适的感受;还能通过大数据系统,监测人体的健康程度,无论相隔多远,即使丈夫在上班时间或外出工作,仍旧都能够通过智能应用软件了解妻子的睡眠情况、健康状况。
 
守护孩子,送他优质睡眠时光
 
孩子的成长少不了童趣和父母的爱,童趣完善他们心智,父母的爱给他们温暖和依靠。同样,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睡眠,充足的睡眠能让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未来的儿童房、青少年房和他们的生活方式是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智能家居是行业发展的方向,也符合中国家具行业聚焦细分领域升级的需求,智能化是所有家具企业无法避开的一个发展方向。
 
随着二胎新政的推行,人们对健康养胎、胎教和幼儿教育要求的越来越高,对幼儿睡眠质量、生活空间也更加在意。作为陪伴孩子成长的最重要“伙伴”,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市面上专门针对孩子睡眠健康智能化的家具品牌几乎没有,在设计上也难以做到符合幼儿的安全需求。
 
索菲莉尔智能床在中国市场首推旗下的孕婴系列、青少年系列产品,是中国第一家为幼儿、青少年研发智能床的家具企业。索菲莉尔智能床凭借世界领先的睡眠技术获得了2016年度创新产品大奖,此前余额宝、微信、百度地图等企业是该奖项的过往得主。
 
充满科技感的产品往往更能受到孩子的欢迎,激发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好奇心。在保证孩子高质量睡眠的同时,让孩子真正的体验智能家居的魅力,为孩子营造了一个健康、环保、互动的生活空间。
 
索菲利尔智能床从爱出发,陪你一起享受父母的爱、妻子的爱、丈夫的爱、孩子的爱、亲人朋友的爱以及自己对祖国的爱,用高品质睡眠传递爱,守护爱。
 
标签: 智能 索菲莉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