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双十一4.6亿获冠军 中国瓷砖领导品牌实力见证

   日期:2017-11-13     评论:0    
核心提示:面对在天猫双十一中雄踞同类榜首的战绩,诺贝尔电商部门负责人欣喜地说:透过4.6亿的销售额,我们再次看到诺贝尔瓷砖是大多数用

面对在天猫“双十一”中雄踞同类榜首的战绩,诺贝尔电商部门负责人欣喜地说:“透过4.6亿的销售额,我们再次看到诺贝尔瓷砖是大多数用户首选的高端瓷砖品牌,是中国瓷砖领导品牌实力的见证。”

11月11日0:22:37诺贝尔突破7500万,登上天猫家装主材第一的位置;0:37:33总销售额率先突破1亿;2:46:31打破2016年“双十一”总销售额,继续领跑家装主材类目;11点诺贝尔瓷砖代表家装主材类目,率先突破3亿历史大关;15:30总销售额突破3.5亿;21:43诺贝尔瓷砖成功进入“双十一”4亿俱乐部;23:59:59 属于诺贝尔瓷砖的数据最终定格在4.6亿,傲居天猫家装主材类目销量第一名。

 

诺贝尔始终是天猫“双十一”家装主材的领跑品牌,三年参加“双十一”活动,三次大幅刷新销售纪录。2015年,首次参加“双十一”,全天销售额7236万创造了天猫家装类目新纪录。2016年携高端产品瓷抛砖再战“双十一”,成为行业率先交易额破亿的企业,最终成交额超过1.7亿。而2017年,更是以4.6亿,令人赞叹。

诺贝尔瓷砖在“双十一” 受到市场的热捧和认可,销售榜疯狂领跑的背后,一方面得益于诺贝尔瓷砖用科技创新、专注高端铸就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引领性,另一方面则是源自其品质体验洞察,用系列产品满足了高端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用实力铸就高端品牌影响力

科技研发能力。诺贝尔国际顶尖研发团队由海内外资深专家组成,累计申请600余项专利技术,研发项目300余项。2010年以来诺贝尔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

产品品质引领。瓷砖生产中从配方设定到原料采购,诺贝尔都以近乎挑剔的筛选态度精选国内外各地的优质原材料。瓷砖生产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积极引进意大利,西班牙先进生产设备,并自主研发全球首创大板瓷抛砖生产线。对瓷砖进行多达45道检测,从而保证了每一片诺贝尔瓷砖的品质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和欧共体标准。

高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作为国内权威调研机构,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发布了《瓷砖行业及诺贝尔瓷抛砖品类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诺贝尔高端品牌形象突出,77.1%的未婚年轻人认同诺贝尔的高端瓷砖形象。作为我国瓷砖行业中的高端品牌,诺贝尔瓷砖连续十三年单品销量名列前茅。是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篮球馆、人民大会堂、金砖会议的重要活动场地等众多知名建筑的首选品牌。

多系列产品研发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在2017系列产品研发过程中,诺贝尔瓷砖充分把握和分析了国际家装潮流趋势,对系列产品做出升级调整,摒弃了富丽堂皇、闪亮炫耀的装修理念,追求“回归舒适放松、简约不繁琐、有温暖有厚度、有品质有气质”的家居体验。其新推出的诺贝尔臻石代、海洋风、臻石尚、NE大理石瓷砖、自然印象、震旦纪vlife等多个系列,各个系列各具特色,很好地满足了85后-90后紧跟国际潮流、追求个性时尚的家装需求。诺贝尔瓷抛砖被视为颠覆传统瓷砖行业,替代天然石材的高端产品,是引领高端瓷砖消费的风向标。2017年10月12日,诺贝尔瓷砖推出瓷抛砖的创新升级产品——诺贝尔国际领先大板瓷抛砖,在原有瓷抛砖的基础上,产品工艺技术、装饰性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大大增强了空间设计的可塑性,深受国内外各知名设计师的认可。

 

 

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在瓷砖细分领域,人们不仅看重美观,也强调实用。诺贝尔瓷砖依靠自身的强大品牌影响力,重新定义了高品质家居的设计潮流,很好地契合了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对品质高追求的消费需求。

如今,“双十一”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全民购物狂欢,它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缩影,记录着无数人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像诺贝尔瓷砖一样,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和产品,在创新中胜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