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家居品牌9月连开2店 进驻上海万象城

   日期:2017-09-30     来源:赢商网上海站    评论:0    
核心提示:全品类设计家居品牌造作开出上海第二家门店,9月23日,造作上海万象城店正式开业,赢商网获悉,这也是其全国第三家实体店。
 2016年在幸福里开出上海首家门店的全品类设计家居品牌造作,时隔一年,开出上海第二家门店,9月23日,造作上海万象城店正式开业,赢商网获悉,这也是其全国第三家实体店。

2015年线上品牌电商zaozuo.com上线,2016年7月才在北京颐提港开出全国首家实体店的造作,如今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开出4家实体店,其中今年9月连开上海万象城、深圳万象天地2家新店。


 
 造作

作为一个从线上走到线下的设计家居品牌,“造作即制造和创作”造作方面在接受赢商网采访时解释称,造作产品包括家具家居全产品线,甄选全球百位顶尖设计师,与50余家精工制造商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在造作ZAOZUO出售的所有商品,均为全球独家,造作ZAOZUO设计研发。


时隔13个月开业的造作新店位于上海万象城LG层,以全新的空间规划及展陈形式亮相,它也标志了造作实体店从1.0向2.0正式转型,在万象城店内,大幅增加场景展示空间,以使用功能和空间布局划分的14个场景区块,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店铺面积,可供消费者体验。 据悉,目前,造作已拥有将近500个系列,2000+个单品,涵盖沙发、柜架、桌几、灯具、家纺等9大品类,提供一站式家居生活的全套解决方案。


 
造作上海万象城店

对于为何选择上海万象城开出第二家也是上海首家购物中心门店时,造作方面称,其主要从地区、人群及地产商运营管理能力3个方面进行考量,“万象城紧邻金汇、锦绣等高端国际住区,辐射七宝、九亭等高端社区,被高端新型住宅所环绕,周边人口的将近50%为高消费的国际化人口。24万平方米的万象城购物中心,本身就是一个巨型综合商业体,为中产阶级提供全家性消费的一站式体验,与造作的目标用户群体非常吻合”。

未来造作还将继续在上海开设新门店,“计划到2018年底,造作在上海开业门店达5-8家”。
 
标签: 设计 品牌 卖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