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床垫生态,贵族罗兰掀起定制舒适睡感新风潮

   日期:2017-09-25     评论:0    
核心提示:  床垫是陪伴我们每个人,度过每个漫长夜晚最忠诚的伴侣,所以我们不仅要为自己选择一张好床垫,更要学会保养。据国外机构测试
  床垫是陪伴我们每个人,度过每个漫长夜晚最忠诚的伴侣,所以我们不仅要为自己选择一张好床垫,更要学会保养。据国外机构测试,经常清洗、保养的床垫使用寿命可达10年。但传统床垫构造一体化,无法拆卸,无法对内部结构进行保养,至于想深度清洗就更无法实现。无清洁无保养,导致大多床垫使用寿命不超过3年。

很多家庭的床垫一用就是5年、7年,不坏不换。这其中潜藏着巨大的健康风险!床垫内部得不到清洁,易滋生螨虫和细菌,长期接触不仅影响睡眠,还可能导致皮肤病!只要能把床垫拆开,这个头痛的问题就能解决。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自由组合、全可拆洗、环保健康的贵族罗兰床垫,以独特的卖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在短短数天时间里,众筹金额突破100%!作为一款诚意满满的创新实用之作,贵族罗兰床垫采用了全透明、模块化设计,不仅解决了传统床垫长期污染、不可拆洗的难题,为用户创造安全舒心的入眠体验,并且还能够根据用户自身需要DIY调节软硬弹簧模块,定制睡眠的舒适度。

\

贵族罗兰床垫每个组件可拆、可洗、可晒、可换,随时随地深度清洗、晒出健康,一次性解决了传统床垫内部无法清洁的难题;除了模块化可拆洗设计外,贵族罗兰床垫还采用美国WT睡眠实验室制定生态棉自然防螨面料,从源头上杜绝螨虫、细菌等有害物质污染床垫,威胁健康,给消费者享受洁净健康的安全好梦。

\

床垫支撑部分,贵族罗兰采用了2硬4软6个单独的弹簧内芯,天然乳胶层和棕榈胶海绵的创新组合,乳胶的舒适和海绵的高弹力,可以充分释放肌肉疲劳,而6个独立弹簧内芯,通过位置的改变可以精准调节舒适度。人体44%的重量集中在腰部,将硬质弹簧调节至腰部,借助棕榈海绵的高弹性,可以提供舒适支撑的贴心感受;如果把软质弹簧放在腰部,配合天然乳胶层的柔软舒适,则可感受如在云端的睡感。

双人床选择罗兰床垫,还可以定制各自专属的舒适睡感,不必再为选择硬床或者软床再吵翻天;而且独立弹簧互不干扰,不惧翻身,半夜起床也不会吵醒身边的人。爱她,就给她每一晚不受打扰的安眠。

\

定制健康舒适睡感,每晚都是安心好梦。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搜索“贵族罗兰床垫”,享受如白云般纯净、健康的睡眠体验。现在众筹,还将收到贵族罗兰赠送的定制的高端印花亲肤面料,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温馨提示:新用户第一次参与苏宁众筹购买步骤

创建账户--绑定银行卡--直接购买心仪宝贝(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苏宁众筹精品多多,价格低到爆哦,都是新品爆款!注册苏宁账号还可享受购买任意产品,直接支付,终身受惠!)

上苏宁,获取更多惊喜!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6700&utm_source=merchant&utm_medium=1670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