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亮相中国家博会,引领美式生活新潮流!

   日期:2017-09-13     来源:左右沙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囊获两项大奖的左右沙发,在第40届中国家具博览会的舞台上将呈现何种不一样的精彩呢?

 预登记观众同比增长123.99%,国内观众同比增长127.94%,海外观众同比增长157.62%。9月11日-14日,第40届中国家博会,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揭幕。左右沙发作为连续参展的重要品牌,于3号馆B10展位亮相。 

 今年的中国家博会不仅拥有2000多家参展商,40万平的展出面积,同时也是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20周年诞辰,开展的前一天,9月10日下午5点30分,主办方在环球港凯悦酒店举办了中国家博会20华诞40届庆典暨尖峰设计亚太奖颁奖典礼。意在答谢与展会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以及表彰为中国家居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杰出企业。左右沙发作为一家深耕行业31年的企业,在中国家居发展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当晚,左右获得中国家博会星耀同舟奖!左右产品“巴卡拉沙发”获得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

 作为囊获两项大奖的左右沙发,在第40届中国家具博览会的舞台上将呈现何种不一样的精彩呢?

虹桥展3B10,一样的展位不一样的精彩

 今年,左右在家博会的展位号与去年一致,位于3号馆,民用现代家具展区B10。不同的是左右这次在展厅的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新的尝试。往年左右沙发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大展会中,每一次的展厅设计都能给人现代、时尚和美的享受。今年左右依然延续了简约、现代、时尚的整体风格,展位外立面采用简洁现代的建筑形式,入口位置的墙面创意性向内延伸,扭转内退,让人产生一种几何错位的美感。

 

 整个展厅的建筑结构采用钢木结构,地面整体抬高,低台高窗大开间手法贯穿整个展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左右展厅创新的将山水造景融入建筑本身,在展厅的四周包围着一圈翠绿欲滴的绿植,大有一种“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意境。

 在内部空间上,采用比较简约和现代的白色和灰色为主色调,加上精致的线条营造现代美式的独特美感,让人耳目一新。

智能搭载美式新生,左右智美全新升级

 去年虹桥展左右展出了“左右定制”和“左右智美”两个系列产品,其中“左右定制”以个性的设计感、时尚的外观以及更加亲民的价格侧重年轻市场;“左右智美”则以“成熟稳重,品味非常”贴近中高端市场。

 左右黄董夫妇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右一)、副总裁徐兵(左一)合影

 与去年不同,今年左右沙发选择“左右智美”单独参展,这主要是因为今年“左右智美”实现了全面的产品升级,不仅保留了随性而不失贵气的品质,同时以更加个性、更加多样、更加智能的全新升级策应大众市场,延伸目标客户维度。

 总的来说,今年左右智美有以下几大产品革新:

1、智能化升级,科技与家居的邂逅

左右智美全新升级最重要的就是强化了产品的智能科技感。

首先是布料方面左右智美采用了一种新型的合成材料-CU科技皮,这种经过7道工艺合成的材料是沙发座椅的极佳面料,手感柔软,触感细腻,回弹性能优越,外观与真皮无异,但却保证了耐磨、耐老化、不掉色、防水耐酸易打理等诸多优势,通过美国加州65和欧洲REACH174项等要求检测。

 

 新面料——cu科技布

 其次,左右智美在智能化升级方面也玩了一把“黑科技”。比如,升级后左右智美增加了电动靠头功能,只需要轻轻触碰按钮便可将头靠的的角度调试到最舒适的状态,给予身体最佳角度的放松。这对于大多数患有颈部病上班族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此外,在沙发上玩手机、玩平板已经是目前非常常见的一种家庭生活场景,左右智美在产品中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在沙发上使用电子产品的电量问题。

 该产品靠头和脚踏均可智能调节角度

 无线充电区

 经过智能化升级的左右智美,拥有时尚现代的外观,内涵智能科技,不仅满足了传统的家具使用功能,同时将那些原本被动静止的产品转变为具有能动的智慧工具,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能够在品味品质家居的同时,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与舒适。

 当然,除了智能化的升级之外,左右智美在产品设计、市场定位也有了新的突破。


2、去繁就简,设计更加年轻化

事实上,左右智美本身的产品理念就是提供随性而品质的生活方式,因此其设计没有太多的修饰与约束,讲求简约的贵气。这也正符合时下大众的审美需求,特别是对于8090这样的年轻消费者,去繁就简,而不失品质,正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产品。


3、规格多样化,适用各种户型

在定位的精准度上,今年“左右智美”也有较大的突破,在产品的规格上,提供了更加多样化和人性化的选择,不仅能够满足大户型的需要,同时能够适用更多小户型的需求。


4、高薪阶层到中、小产阶级,扩宽市场维度

无论是人数众多的中国“小镇青年”还是吴晓波笔下的新中产阶级,这部分人群以庞大的基数和较高消费的能力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市场潜力的群体,“左右智美”在智能化、年轻化方面的加持,将这部分人群纳入目标消费群体,为市场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家具感知生活,家居创意生活

在过去,家具仅仅只是作为器具为人们所使用,随着家居文化的发展,家具除了满足使用、美观等功能外,同时体现着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选择什么样的家具大体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性格特征、社会地位甚至是生活哲学。 

 因此,每一件好产品的都能提升人们对世界的感知和认知能力,比如汽车改变了人们对空间距离的固有感知、互联网改变了人们对传统社交的认知。而一件好的家居产品不仅能够影响人们对空间结构、维度和品质的感知,也能影响人的感觉和行动方式。这也就是左右智美所要向所有人诠释和传达的概念——“家居创意生活”。


 左右高层领导与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合影

 左右黄董夫妇与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女士(中)合影留念

 继“互联网+”之后,人工智能的广阔前景在各个领域催生出了“智能化+”。左右智美便是“智能化+家居”或“智能化+沙发”的代表产品。无论是沙发或是其他家居产品,都是与人们生活最最息息相关的物品,当智能化更多的接入到家居产品时,人们对科技和智能拥有了最直观的体验感;当然,智能化+沙发本质还是服务于生活,让生活更加科学、便利、舒适,改变人们原有的生活方式,使家居生活充满新奇时尚和乐趣无穷。

 如果你对智能科技全新升级的左右智美感兴趣,9月11-14日,中国(上海)家博会3B10,左右沙发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左右 家博会 智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