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蔓延薇力无边 爱依瑞斯&赵薇完美续约!

   日期:2017-09-12     评论:0    
核心提示:  与国际巨星赵薇完美签约 携手一起薇爱同行  2017年9月11日,《爱在蔓延 薇力无边》ARIS爱依瑞斯赵薇品牌战略发布暨上海秋

  与国际巨星赵薇完美签约 携手一起薇爱同行

  2017年9月11日,《爱在蔓延 薇力无边》ARIS爱依瑞斯&赵薇品牌战略发布暨上海秋季招商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国际巨星赵薇亲临现场,与爱依瑞斯完美续约,现场的家居行业领导嘉宾及10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图片2.png

  赵薇出席爱依瑞斯签约仪式

  作为公众人物的赵薇,无论是她的形象气质,还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都与爱依瑞斯品牌高度契合,正是因为这样的契合度,爱依瑞斯和赵薇将走向下一个辉煌时刻。

图片1.png

  签约后,赵薇在与爱依瑞斯董事长范总互动的同时与现场的粉丝们亲切交流。赵薇表示她选择合作品牌的原则是只与最好的品牌合作,而爱依瑞斯作为国内软体家具时尚品牌也深受消费者青睐,赵薇表示与爱依瑞斯合作的这两年非常开心,在现场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家居方面的品味和体会,并亲切的和范总交流起了对家居潮流趋势的看法。

图片2.png

  赵薇和爱依瑞斯正式签约

  赵薇作为时尚界的先锋,她心中的时尚是什么样子的呢?

  赵薇认为:我觉得时尚是你心中特别认可的一种生活方式、形态。我觉得爱依瑞斯近年刺绣工艺的沙发,就特别的时尚,因为刺绣跟沙发结合在一起。我自己也在联合国做描绣的推广人。把中国的古老的工艺融入到尖端的设计里面,就是最时尚的。

图片3.png

  赵薇:只与最好的品牌合作

  当主持人问起赵薇是怎么样和爱依瑞斯结缘的?又是怎么样看待自己代言的品牌时,赵薇说:我觉得这个东西首先是我自己会用的,这是自己最基本的选择方法。因为我觉得自己是有一定的眼光的。爱依瑞斯的沙发和她的品牌,让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品质而且审美度极高,我真的觉得她的沙发非常非常的美,而且我很多同行,一些明星,他们都有买这个牌子的沙发,作为代言人来说我很高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