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四度惊艳中国国际家具展,2017年又携新品亮相!

   日期:2017-09-08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一众家具迷们来说,九月最令人期待的大事,莫过于上海家具展的举办。9月12-1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和第2届摩登上海时尚

对于一众家具迷们来说,九月最令人期待的大事,莫过于上海家具展的举办。9月12-1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和第2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即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启!

曲美家居作为中国国际家具展的常客,每一次亮相都令人印象深刻,别处心裁的设计与精致生活方式的诠释,牢牢抓住观众的心,更屡次荣登上海家居展人气头牌。

据了解,今年曲美家居依旧为人们准备了“大惊喜”,究竟是什么呢?先卖个关子,首先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在历年展会上,曲美曾描绘了哪些令人惊艳的人居画卷!

2013“自在空间”,回归自然的创意生活

2013年第19届中国国际家具展拉开帷幕,曲美家居携“自在空间”系列亮相展会,秉持北欧简约风格,传递“零压力”生活概念,展示了原创设计和自然灵感完美结合的创意生活。

 

“自在空间”系列取意于自然山水的神韵,结合精致优雅的现代设计风格,混搭的产品特性,突破刻板的限制,使居室的协调和变化实现有机的统一,阐释一种“自在、轻松、舒适、自然”的生活境界。

 

在曲美设计馆内,“自在空间”系列丘比特沙发、涟漪屏风、豌豆公主、蜂巢隔断、竹君子茶几等单品更让与会者流连忘返,获得一致好评。

2014“万物”系列,诠释和谐东方美

在第20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曲美2014年新品系列“万物”献上处女秀。该系列产品一经发布便引起强烈反响,并一举获得金点奖2014组委会特别奖、2014饰品设计奖两项大奖。

  

“万物”以东方美学中特有的“质朴”“适度”“精致”“雅正”“简素”为基本的美学标准,志在探索属于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通过居、用、衣、食四大类全息生活体系构架,让使用者在平和质朴的生活中体验中国式经典智慧传承带来的愉悦。

产品完美结合了人体工程学与鲁班尺,既保留了家具的内在气质,又极大地提升了舒适度。简约并略带建筑风骨的线条,黑、白、灰等几种典雅的经典配色,表现了东方家居特有的和谐气韵。

 

2015“自在空间”与“万物”,中西碰撞

2015年,曲美家居携“自在空间”意大利生活馆和“万物”生活馆郑重参展,一中一西的生活方式在大上海的国际舞台上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万物”系列二度亮相中国国际家具展(浦东),更荣膺了“2015金点传承奖”。“万物”展厅由著名设计师仲松一手打造,采用竹、木搭建整体框架,以白色布帘作为展馆隔断,素雅的展厅设计,在色彩斑斓的家具展内显得独树一帜,整体环境意蕴悠远又不脱离生活现实。

 

而在上海虹桥家具展,曲美家居为人们带来的则是“自在空间”意大利生活馆,这是“自在空间”从2013年推出之后的全新出发,由“自在空间”第二位设计师RENÉ CHYBA重新演绎。

与袁媛设计的第一代“自在空间”作品不同,该系列营造的是都市意大利生活方式。设计师RENÉ CHYBA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创新材料和生产工艺,将曲线美、多种材料和谐的融合在新产品及新形象中,使家具产品更具时尚、浪漫气息。

 

2016年“波光生活”,展现大曲之美

2016年,曲美全新系列“波光生活”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这套产品由德国知名设计师Rene Chyba操刀设计,Rene常年旅居意大利、法国等地,吸收多元艺术文化,擅长制作实用且具创意的家居产品。

 

“波光生活”系列是2D+3D的完美运用,再现曲美家居弯曲木之大美,为传统的北欧风格注入新的活力。大胆的材料运用和潮流拼色,打破板式家具平直的外形感,有雕塑感的板式家具。

 

设计师摒弃过度装饰的刻意,在简单的线条中发掘乐趣,以解决复杂生活为设计核心“,以潮流北欧适居家具为现代打造完美“轻”生活方式。

2017年“凡希生活馆”奢华时尚

从2013年到2016年,曲美家居的每一次亮相都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匠心作品,受到了人们的强烈瞩目。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即将到来的2017年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曲美又会有什么大动作呢?第一手资料新鲜出炉啦,拿走不谢!

据探子来报,今年曲美家居携手又一位新设计师——来自奥地利的Kai Stania,与曲美设计中心团队全新打造“凡希生活馆”系列,即将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20展厅。该系列归属新高端实木品类,倡导的是一种“轻奢华 新时尚”的生活理念,通过精心打磨产品的细节,为用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届时在“凡希生活馆”系列产品中,我们将会看到椅子、电视柜、茶几、餐桌、组合沙发、三人沙发等全新参展作品。设计师Kai Stania擅长的在美感和功能性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的特点,将在低调有余而穷尽精致的作品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全新的设计思路与产品定位,将赋予曲美“凡希生活馆”优雅低调的高贵气质。

距离开展仅剩3天了,是不是和笔者一样迫不及待地想一睹“凡希生活馆”系列的真容呢?想要感受一场生活美学艺术的饕餮盛宴,9月12日曲美家居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20展厅等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