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SELECTION | 是设计也是内涵,是沙发也是风景

   日期:2017-09-05     评论:0    
核心提示:  完美的住家空间,躺在沙发上便能欣赏独到的风景,治愈浮躁的灵魂。  在快节奏的时代中,倘若高强度且争分夺秒的工作产出意

  完美的住家空间,躺在沙发上便能欣赏独到的风景,治愈浮躁的灵魂。

  在快节奏的时代中,倘若高强度且争分夺秒的工作产出意味着金钱符号,那么回到家,哪样家具能够纵容你入门便能舒适地“虚度光阴”并迅速地提升幸福感,安抚你一天的疲惫与躁动,答案非沙发莫属。

  择一款品质与外型兼具的沙发,不仅是个人享乐主义的极大提升,也是构成家中风景线的主体存在,沙发承载的不仅仅是舒适感,有腔调的设计也是其灵魂所在。



  Tao 2017春夏新款沙发设计灵感源于简洁但灵动的著名建筑。建筑与房屋之间的区别就在于,建筑是有气质的、有灵魂的,建筑有立于山巅的气度,有潜于丛林的内涵,亦有遁入海内的超然。

  Tao赋予沙发除去家具本身定义外更为深层的设计内涵,让沙发不仅是座椅,更是客厅中经久耐看的风景。

  


  Zaha Hadid

  Heydar Aliyev Cultural Center

  2007-2012


5.png

  Zaha Hadid用精彩的起伏、分叉、褶皱形态让阿利耶夫文化中心拔地而起,去拥抱并融合在阿塞拜疆这片热土,独树一帜的曲线柔化了建筑给人传统的冷硬印象,柔软的流动性中加入刚硬的垂直结构元素与线条利落的玻璃幕墙,柔中带着些许硬朗。


  Kooles沙发系列采用软包与实木相结合的全新款式,当柔软遇上硬朗,就像舒缓的海水轻拍礁石,打开设计新思路。靠垫内充高回弹海绵,使背部得到舒适的包裹与支撑,硬木扶手采用考究的红橡木,建筑感般方正的线条为沙发注入灵魂,静成一道风景。

7.png

  

8.png

  Kengo Kuma

  Shizuoka International Garden and Horticulture Exhibition

  2004

9.png

  日本静冈国际花园园艺展由隈研吾设计,“L”型设计有别于当时传统的展馆形式,呈现气质简约大气,既有线条感,又能展现丰富的空间感。

10.png

  极简主义盛行,几何线条在日式建筑中的应用也日趋增多,嵌入式“L”型的设计更为低调内敛,利落的线条横竖之间诉说着简与美。


  Noble沙发系列采用经典的款型加入几何设计感,沙发扶手侧边增添嵌入式“L”型金属线,侧边的设计不会喧宾夺主,增添细节感,张弛有度间突显平衡大气。

12.png

  Noble沙发系列推出Scale双色纱面料,给你更多选择,布质面料更具立体感,厚实耐磨。

 



 

  Tao所倡导具有设计灵感的沙发,融入优秀建筑的灵感内涵,更能打造娴静平衡的空间。就像空谷来风的自然风景,每一条线条都是恰到好处得舒适,无声地为你隔开现实世界中的压力,将你带入缓慢并细腻,耐得起时间推敲的生活。

  更多灵感沙发,欢迎到店或登录 T ao整体家居官网选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