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居品养老展厅9月即将开放,促进老年生态体验走向高端前沿

   日期:2017-08-18     评论:0    
核心提示:风起、树静,爱在朝夕。正值子欲养,亲尚在的今天,怡和居品深入老年人群体,把孝融入家具体验,打造出养老体验馆。致力开发出居

 

风起、树静,爱在朝夕。正值子欲养,亲尚在的今天,怡和居品深入老年人群体,把“孝”融入家具体验,打造出养老体验馆。致力开发出居家养老的全生态、高标准是怡和居品一直努力的事情,据悉,此次即将对外开放的养老体验展厅,会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的情境体验模式,以满足现代多样化的养老生活需求。至此,怡和居品将要引领养老行业提前进入智慧养老、信息化养老、智能养老的新时代,而国人对养老家居、对如何为老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养老环境,也将有一个新的认知。

 

7层独栋楼展厅,怡和居品体验馆9月对外开放

怡和居品养老展示厅,将会在9月份与广大朋友见面。据了解,本次的展厅为独栋楼,共分为7层,占地规模为3000平方米,舒适宽广,这在国内已属于领先地位。同时体验馆位于厚街的家具大道边,毗邻家具展览馆。此得天独厚的优势让体验馆更具推广力度,社会影响力更大;而对于青睐养老家居的消费者来说,这样颇具现代气息、都市节奏的优势位置也颇具吸引

 

怡和居品是由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打造的养老家具品牌,本次养老展厅的开放,将会面向广大顾客全方位展示怡和居品养老家具、医养家具的适老化设计,也会全面解答顾客对养老家具领域的相关问题。

此展厅的功能主要为老人提供生态体验与情景体验模式,场馆装修古朴雅致,让老人能体验到户外田园风光外还能够享受读报品茶的悠然趣味,营造出清静氛围。此外,体验馆的设计布局不仅涵盖了居家养老(睿智年华),还充分呈现出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全方位适老体系,完美贴合现代先进医养中心的理念。

 

专业团队服务,精心打造适老化高端产品

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团队在成立之初便凝聚了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均在高端家具代工方面拥有着十多年经验。公司将眼光放在中国养老家居事业领域,注重国人情感诉求,精益求精的将家居产品的温情与国人对老人的孝结合在一起,并将这一文化无限提升。对于产品本身的温度,甚至在世界上都难有品牌与其媲美。

 

 

与此同时,公司在同年也相继介入医养家具研发与医疗家具的打造中,并陆续为全国经销商以及业内公司提供了家具供应服务,并得到了充分认可与青睐。

短短几年间,怡和居品也于2015年正式与欧洲、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际大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技术方面属国内一流水准,成功把专业医疗养老家具引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适老家具的重要性。

 

9月即将与大家见面的体验厅展示中,怡和居品的养老家具也会以全新的面貌与广大用户见面,将“更创新、更美观、更适老、更现代、更医养”等要素进行到底,打造出并肩国际化标准的高端服务产品。

 

“站在顾客群体的角度来进行产品的改进与升级,是我们多年来坚持的事情,专注原创家具的研发,致力专业化的打造,认真服务顾客更是怡和居品能够持续发展的关键。”公司负责人如是说道,并对怡和居品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表示,“怡和居品在产品入市的这几年间,一直虚心聆听顾客们的反馈,并潜心磨合升级,本次体验展厅的推出也是希望能够造福于更多老人,让他们在晚年度过一个安心、舒适的健康生活。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则会保有优良传统,在专注专业技术基础上,用创新发展的目光继续努力,让全中国的老人们都能够享有更加适合中国老人的生活环境、养老空间以及养老氛围,和高品质的夕阳生活,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编者按:在编者认为,养老事业在我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让老人能有一个祥和、舒适、健康的晚年是中国历来的传统。而怡和家居立足养老事业,致力奋斗养老家具,着实是为家居行业树立一面旗帜,也是所有国人的众望所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