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新德堡 :个性时尚,为品质生活而生

   日期:2017-08-16     评论:0    
核心提示:百强新德堡,为消费者塑造专属的家,让你想要的生活细节,经百强之手,描绘品质生活体验。新德堡系列对材质的选用和普通家具大不
    百强新德堡,为消费者塑造专属的家,让你想要的生活细节,经百强之手,描绘品质生活体验。
 
    新德堡系列对材质的选用和普通家具大不相同,北美进口的黑胡桃木与进口橡胶木,再加上新德堡系列采用的超纤皮材料,使家具本身具有优良的稳定性,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超纤皮抗水解的特性,能够增加家具的实用性,便于日常的维护和保养。
 

 
    不得不提的是,百强新德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的原因不光是由于本身的材料,而且还有其独特鲜明的风格。新德堡系列在制作过程中保留了木料天然的木结,带给消费者生活的细节感。作为高档木料的黑核桃木,本身触感细腻温润,木纹美观,再加上制作时的处理,显露出流畅自然的木纹和成熟个性的风格,展示出时光的沉淀。用沧桑的洗练,陪伴消费者走过执着而细腻的岁月。在秋蝉的叫声中,一起期待冬天的雪和荒芜的海,慢慢忘记盛夏窒息的高温,怀念春天攒新的嫩芽。
 

 
    新德堡系列推出的胡桃木本色和橡胶木本色,方便消费者按照自己的想法规划设计,在城市埋没在暮色中之后,开始自己舒适自在的时光。颜色,尺寸,款式,请尽情释放你脑袋里的怪东西。
 

 
    消费者想要的或许不仅仅是感官上的极致体验,新德堡系列在生活上也有极为贴心的设计。无障碍拉手设计、直边直角造型、推按式柜门开合,让你的生活细腻又舒适,生活可不仅仅是活着,用百强新德堡装点你的品质时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