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匠装家,装老百姓的七星爱家

   日期:2017-07-21     评论:0    
核心提示:实力巨匠 七星筑家七匠装家是一家以家庭一站式整装为主要核心业务的装修装饰公司。作为全国大型地产企业[天福集团]旗下的家装产

实力巨匠 七星筑家

    七匠装家是一家以“家庭一站式整装”为主要核心业务的装修装饰公司。作为全国大型地产企业[天福集团]旗下的家装产业先行者,依托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精装修经验,其精品工程遍布福建、河南、江苏、山东、山西、安徽等超过12个省市。已经逐渐成为全国在施工品质、业界口碑多方面俱佳的装修企业,做到了以技术、经验、质量驱动企业发展。

    七匠装家以“家庭整装·全系统解决专家”为定位,坚持以“专于宅·精于工·匠于心”的匠人精神不断鞭策前行,创立“七星品质”标准,精工雕琢、孜孜不倦。深耕福建、布局全国,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带给所有业主,体验高品质的完美家居。为老百姓造七星品质的完美居所。


 

国匠精神 行业标杆

    七匠装家团队汇集了国内的家装设计高手,从概念的创建、到科学的整体布局以及专业的预算体系,七匠以“匠造更理想的生活居所”为核心设计重点,注重空间、材料、细节的融合与优化,并引入了720°看房,VR即时修改空间设计等功能,保证了七匠装家在设计方面能够始终提供高品质,更直观的设计产品。

    作为一家具有创造力和创新力的精品家装公司,在施工方面有着远超行业的施工标准和质量把控体系,以及严格的施工验收标准体系。努力为业主提供省心省力省时的全系统家装服务。七匠装家的各施工班组均为公司自有,依照“标准化施工”制度,要求每个工艺细节操作都要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以过硬的施工,严格的管理,服务贴心的施工队伍,做好每一个精品项目。


 

 


 


 

全系整装 绝不增项

    七匠装家以“家庭整装·全系统解决专家”的自我定位,将“0增项”的概念从广告噱头真正做到实处。打破行业壁垒,将“一站式整装”用“透明化报价”“透明化施工”“所见即所得”“签约价即结算价”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建立装修公司与消费者之间日渐缺失的信任感,给消费者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七匠装家推出的“一站式无增项”整体装修套餐,将装修从头至尾的整个系统过程都囊括在内,做到省事省力省心的家装服务。并且通过我们多年来征战全国的丰富经验,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定位开发更适合该项目的装修套餐。以环保健康为基础标准,精选国内外一线品牌。C2M工厂直供消费者,让业主可享受更大的价格优惠和品质保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