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爱提供全方位保护——给家人更多安全感

   日期:2017-07-21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着地球生存环境的不断恶化,室内空气也成为全人类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对于健康空气质量的关心

伴随着地球生存环境的不断恶化,室内空气也成为全人类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对于健康空气质量的关心持续高涨。近日一条热搜新闻再一次引发了人们对室内环境的热议:贵阳一对夫妇8年前买了一套新房,装修好后结婚入住,紧接着妻子怀孕、生子。前不久,这对夫妇7岁的孩子被查出患了白血病。经检测,这套新房虽然装修已达8年,但室内的甲醛还超标6倍,导致孩子患白血病的“凶手”就是甲醛。然而,最可怕的还不是甲醛本身,而是人们对甲醛危害的防控不足。
 

空气净化器、光触媒、生物酶等一些列产品的问世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室内空气环境的恶劣情况,然而,我们的家人需要全方位的保护才可使我们放心。于是,就有了瓷爱空气净化液的问世。
 

作为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尖端新品,“瓷爱”有着自己高贵的出身。众所周知,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环保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多离子水技术产品的全球领航者、国家负离子行业标准制定者,这一背景无疑证实了瓷爱产品的“根红苗正”,此外,作为和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共同研究的空气治理技术,从研发到测试结果都是由同济大学检测认证,具有权威性。
 

使用过瓷爱空气净化液的用户都知道,它不会散发任何刺激性气味,这说明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液不含香精等有害化学添加剂。对此心动能承诺采用纯天然多离子水配方,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心动能的瓷爱负离子空气治理技术在目前空气净化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是创新性、革命性技术,既环保又高效。
 

未来,人类对室内空气环境产品的青睐将越来越大,将会有更多的人认识到:只有“瓷爱”才能为我们的家人提供全方位保护,给家人带来更多安全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