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的INK+IVY或影响着中国整体家居

   日期:2017-07-19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8月,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在天猫家装节的首次亮相,引起了家居行业业内人士的不少关注。在国内家居市场渐渐走向发展成熟的环境下,这位号称做真正快时尚整体家居的美国品牌INK+IVY,会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
 

高街品牌涌入家居行业 但主体选择仍旧单一
 
       伴随8090后逐渐独立成家,加之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家居产业尤其是快时尚消费品逐渐成为了主流趋势。除了韩国品牌Modern House,日本平价家居Nitori的进入,ZARA、H&M等高街品牌更是早在2014年就纷纷加快其家居类目在中国的发展进度。
 
  在家居行业,这股快时尚风潮愈演愈烈的时候,消费者却表现出产品众多,选择缺乏的状况。事实上,以ZARA HOME为例,产品依然聚焦在卫浴、家纺、饰品等非家具产品,并未达到整体家居的高度。而品类齐全的MUJI,虽涵盖卧室、客厅、书房等多个空间家具,但价格依然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品牌热闹而选择匮乏的高反差,是不得不承认的市场现状。
 
美国品牌INK+IVY 聚焦高频次高性价比
 
  据悉,早在2014年,INK+IVY就在美国本土进行了试水。通过买手店渗入市场的方式,让INK+IVY得到了不错的反馈。性价比高、款式丰富、符合城市年轻人,这些关键词也立刻吸引了大批百货和卖场的目光。
 
  亚马逊、Overstock、Wayfair、Designer Living等成为了INK+IVY第一批合作伙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梅西百货、Kohl s,以及全美最大,聚焦高品质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的连锁店Bed Bath and Beyond也向INK+IVY抛出了橄榄枝。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INK+IVY强大的产品开发实力提供了2-4季的开发频次,确保快速地更新家居产品。同时,全球采购模式也保证了向消费者提供最优的价位。这与年轻人的消费趋势、审美品位保持了一致的脉动。
 
 
天猫、官网、实体店并驾齐驱 物流保证快速配送
 
  与ZARA HOME,H&M HOME先实体后电商的方式不同。INK+IVY进驻中国由天猫首轮启动,官网和线下实体店则在随后进行。线上线下基本同时运营,对于一个新品牌是否过于猛进?
 
作为E&E集团第三大品牌,INK+IVY凭借集团在中国超过八年的运营经验,已为品牌发展做好了充足准备。除此之外,集团已在天津和海盐自建两个大型物流仓,供应链的整合与投入保证了家居行业的快速交货能力。天猫、官网和实体店的并驾齐驱,可以说将成为国内快时尚整体家居的巨大补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