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具 米驰家具打造欧式“华而不贵”

   日期:2017-07-13     评论:0    
核心提示:欧式家具以其高档气派、尊贵典雅,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追捧,而不菲的价格往往令人望而止步,似乎是富人的专属品。然而,近日记者前

欧式家具以其高档气派、尊贵典雅,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追捧,而不菲的价格往往令人望而止步,似乎是富人的专属品。

然而,近日记者前往"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顺德区龙江镇,采访佛山市米驰家具有限公司之后,对欧式家具消费有了颠覆性的认识,原来欧式家具完全是可以“华而不贵”的。

米驰家具创始人周绍军接受记者采访

 

米驰欧式家具是业内知名的集原创设计、制造、销售、整体家居设计于一体的高档全实木家具企业。其创始人周绍军,他从事家具行业20年初心不改,带领团队勤于研发,科技创新,独具匠心,智造的高档真皮沙发、休闲椅等皮制欧式家具,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华贵优雅,一切荣耀为客户而生,因而深受市场的青睐。

 

 

客户看好米驰家具,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款式新颖时尚。周总对记者说,“我们聘请国外专业的设计师开发设计,产品都是专利产品,市场上独一无二,而且产品配套齐全,自产自销,价格也非常实惠。”

周总认为,当整个生产链打通了,生产成本下降,价格就会跟着下降。米驰家具拥有12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实木车间、油漆车间、雕花车间、设计车间、软体车间等一应俱全,全程一体化配套生产。然而相比之下,目前很多家具厂的生产链不完善、不配套,他们成本增加了,产品售价怎能下降呢?  

米驰家具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周总一再强调,产品性价比高固然重要,但品质万万不能低,“华而不贵”才是消费者的真正所求。为确保质量,一直以来,米驰家具坚持一个最大原则就是选好料,坚决拒绝密度板、多层实木板,整套全部用实木生产,绝不掺假;其他配套材料也优选精良,做到质量优先。故此,米驰家具敢于向客户作出郑重承诺:产品内部结构保用20年。“花香自有蜂蝶来”,由于质优价廉,加上提供定制服务、交货周期短而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这些年来,米驰家具基本不用做什么广告宣传,却是回头客如流,口碑相传效果好。

 

谈及米驰家具下一步发展, 周总表示,继续以“优质生活、环保健康、舒适”的宗旨,走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以及管理模式,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实现产、供、销一体化良性循环,为欧式家具“中国智造”树立标杆,让更多平民百姓也能买上质优形美的欧式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