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居上引行业震荡,宜乐家装饰的谋局之道

   日期:2017-07-0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两年,随着资本的青睐与热捧,沉寂了十几年从不见波澜的家装市场,似乎在一夜间进入了红海模式。地产龙头和新兴互联网不断地向家装市场输入资本,让这个行业变得越发惨烈。可是当传统家装公司和一些新兴公司不断在竞争中消亡时,宜乐家装饰却异军突起,在短短两年内在家装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这家公司是怎样做到的?
起步,用模式布局
       与当前市场中名声大噪的企业相比,宜乐家装饰的起步并没有那么顺风顺水。万链的起步,凭借的是万科和链家两座大山带来的资源;爱空间则打着雷军的旗号甚至以“小米装修”为名捕获初期用户。面对这一局面,宜乐家起步时,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布局。
       宜乐家虽然是新兴的互联网家装,其核心管理团队,却都是家装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在对家装市场进行分析后,管理层认为,整个行业的弊病在于,整个行业的运营模式存在巨大的弊病,消费者对于家装这件事充满未知的恐惧。
       于是,宜乐家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推出了“个性整装模式”。凭借管理团队多年的资源及经验积累,宜乐家具备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在宜乐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挑选风格、材料,在宜乐家一站式解决家装难题,拎包入住。
       “个性整装模式”一经推出,深得用户喜爱,口口相传,迅速为宜乐家积累了首批用户。用装修模式的布局策略得当,使得局面越发明朗,宜乐家管理层没有停歇,开始思索如何破局。
 
飞越,用好产品破局
       用模式布局的策略取得了胜利。在积累的第一批用户以后,宜乐家开始稳固发展。但是如何加快发展速度,从而后来居上,赶超对手。宜乐家管理层提出,用“好产品”破局。
       经过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研究,宜乐家推出了全新的“个性整装”产品。该产品延续了整装的模式,使得客户可以一次选择拎包入住。而产品的功能和环保两大特性,成为了“个性整装”的新亮点。
       针对不同的家庭组合,宜乐家团队研发出280项贴心功能,老人、孩子甚至宠物,不同人群在居家生活中的难点痛点全部包括在内,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环保,则是解决了家装产品的污染问题。通过科学的防止和处理手段,使得房子在装修结束后,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宜乐家甚至承诺,“整装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于此同时,宜乐家提出了“70——140m2装修专家”的产品定位。产品的聚焦,使得宜乐家的运营和营销效率大大提高。产品的优化,换来的是发展速度的飞跃。
       个性整装产品一经推出,宜乐家的销售增速持续走高。这更加坚定了管理层的态度:从用户和产品出发,必能获得新局面。
 
展望,用服务定局
       如今,用产品说话的宜乐家已经后来居上,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未来,面对列强纷争的局面,宜乐家又将如何应对?
       “我们努力研发产品,根本目的是为了客户。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必然不会有错。如果说未来宜乐家的方向是什么,我可以告诉你,是服务。消费者永远在意的,只有好产品,和好服务。”宜乐家创始人及董事长,国内顶级设计师车延冲先生如是说。
        2017年已经过半,家装市场的竞争更加白热化。后来居上的宜乐家装饰,到底会给行业和消费带来怎样的定局?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宜乐 装饰 装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